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387_0.jpg
Jenn_Tai_Machine_a5387_1.jpg
高效率、精良设计振动送料机大厂-振太机械
收藏
2017-05-22

拥有三十年专业生产振动送料机大厂的振太机械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送料的专业上涉猎领域相当广泛,不论过去或现在,振太的最受欢迎的一直都是螺丝专用的的振动盘,再者为扣件类的振动送料机。振太并非只针对扣件生产,各大领域都可以成为其客人,食品业(小品包装例如海苔、花生糖、糕饼..etc.)、猎枪的子弹制程、滤水器的零件、生活百货的生产等皆可制造。振太的客人分布在全球各地,而亚洲目前仍是最大宗,但欧美的客源也已有明显的成长。

 

振太的产品价格实在,公司能够设计出特殊送料的结构来满足客人的需求,碰到任何难送料的零件,只要交给振太便可以制作。与同业相比,振太拥有丰沛的人力资源,能够在客人允诺的情况下大量生产客人需要的机械数量。

 

维持送料速度快 品质不受影响 

现今的产品比起以往更为精緻及人性化,许多小细节都必须非常注意。近年来,振太一直以使用者的立场做设计上的改变,减少客人调整机器耗费的时间及增加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设计产品并不是灵光乍现便可马上做出成品,每一次设计都需要投入大量心力。对振太来说,设计送料机的过程中,最花心力的不外乎是「如何以最快的速度达到100%准确及顺畅的送出每一个物件」,这其中包含盘面、线圈、及钢板的设计,每一样都是环环相扣;故在这三个项目上,振太一直都在做钻研及更新。为了达到送料速度快又不伤扣件,振太使用特殊地毯铺设于送料机盘面上,解决了送料途中扣件涂层脱落的问题、同时又减少噪音,因而备受好评。

 

近期,振太开发出「无头螺丝选向机」,有别于传统振动盘选向可能会有1-5%的误差,使用这台选向机可以零误差又高效率的筛选出正确的一边并迅速地送料。每分钟最快高达110支。如果是传统的振动盘每分最多只能30-40支,是一个大幅度的进步。目前振太也针对整桶上料跟矫直机作后续补强,期望今年度可以完成。

 

机械生产业中,由于机械本身的设计与耐久度实在很难与环保相抗衡,越是传统的类别就越难与环保跟进,但振太尽力使用符合政府规范与认证的材料去生产,将对环境的伤害降到最低。

 

售后保固 提供专业协助 

凡购买振太机械的客人都享有一年非人为破坏的维修保固。事实上,即使许多厂商早已过了保固实间,但只要一通电话,振太就会过去服务,这就是与客人之间共同的默契。当客人告知需求,振太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应,也比对模拟当下操作的环境来推算出对客人最好的送料方式,再相互讨论。

 

网路时代发达,大家都习惯上网搜寻资讯,振太的网页对国际行销也有极大的助力。目前振太会透过许多通讯软体与客人直接做面对面的沟通,以前可能需要来回两三天的问题,现在透过这些工具都可以在一天内迅速解决。除了原本致力于中国内销市场的上海振好,今年度振太将会于浙江嘉兴市开设第二厂办,届时规模将会比上海公司更为浩大,满足中国客人激增的需求。

 

振太联络人:陈弈靓小姐 (email: vicky@jenntai.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