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Successful_Industry_a5378_0.jpg
成功经营螺丝贸易-得钰企业
收藏
2017-05-22

得钰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一专业出口贸易公司,主营产品90%以螺丝为主,其中特殊件佔比较高,未来也有往其他新产品发展的想法。目前的销售产量及产值佔比分别为建筑螺丝产量65%,产值50%;汽车螺丝产量35%,产值50%。产品百分之百外销,深耕欧美。未来将会朝向墨西哥、土耳其市场开拓,由于当地车厂众多,即使当地仍因政治动盪、匯率不稳定存在部分问题,但仍是一块值得开拓的宝地。

 

把关好品质 取得客户信赖 

拥有30多年经验的蒋国清总经理,全心全意在扣件业中付出心力,凭藉本身业务在业界打滚,以及在工厂上班2年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命性服务,遇到任何有需讨论之时,也能立即与工厂做直接讨论。

 

得钰多提供客户台湾的高品质产品,鲜少是国外採购。至于为什么只以台湾产品为主?蒋总经理表示,台湾制造的产品以高品质闻名,如此的高品质也不与高价位划上等号,因此能够提供客户最合适、价格也最合理的扣件。为了维护品质,并且要能够就近与厂商洽谈,因此不选择向中国或他国厂商採购。

 

得钰能够成功,除了一条龙模式的策略,不外乎是由于客户对公司的信赖,相信贸易商能够替他们一手包办,处理所有麻烦事。再者,与配合工厂建立良好互信关系,不随便转单,并保持开放态度,随时可以协商。得钰已于先前通过ISO 9001:2015认证,ISO 9001:2015的重点在于知识经济的管理,将产业相关知识运用到工作上,拥有丰富的知识库,才能清楚地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

 

政治牵连景气 政经密不可分 

当今台湾的景气不甚好,加上政府的一些观念及新政策,让台湾目前整体环境停滞不前。台湾为海岛国,应多以外销为主。考量到现实面,国际化绝对是必然。如一例一休的政策则应保持弹性,才不会让业者或是劳工措手不及。

 

对于接下来这一整年,景气似乎不好也不坏,除了美国总统川普的多项新政策之外,欧洲政局也相当不稳定,德国联邦议院选举、法国总统大选、荷兰大选的选举结果都会对欧盟有不容小觑的影响。政治经济息息相关,因此投资者也不敢在这不稳定的时期做太大的决策。景气若要回升,最快要看2018年的变化才能下定论。

 

台扣件业要好 年轻人不可少

要专精,学以致用的精神

扣件业是一专门学问,非常专精。蒋总经理期许有更多年轻人愿意投身扣件业,一同为台湾重要的产业奋斗,迈向高质化。身为专业贸易商,蒋总经理认为台湾扣件业的一大问题在于产销无法分离,不少厂商也自行接单,在产品种类众多之下,客户选择更多,整体产业也变得更加竞争,但这样的竞争却是走向削价的恶性竞争,让台湾整体扣件的价格无法向上调整。有竞争才能有所进步,得钰欢迎良性竞争,但绝对拒绝恶性竞争。

 

网路行销在网路普及的时代已成为锐不可挡的趋势,得钰未来会持续更新网页新讯并加强线上行销,无论是电脑、APP、手机平板网页的建立都是未来的规划,跟着时代与时俱进,才能够找到长期合作的生意伙伴。

 

得钰联络人:蒋国清总经理 (email: abs.metal@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