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64_0.jpg
睿士Sherex - 以专业、精密及效能傲视业界的拉帽领导大厂
收藏
2017-03-24

在许多产业应用中,谈到拉帽需求时,Sherex- Fastening Systems Engineered for Performance™无庸置疑绝对是业界首选品牌之一。成立于1979年,Sherex在业界打拼将近40个年头。目前整个集团在高效率的运作下已经茁壮为非常成功的拉帽制造供应商以及在业界具领导地位的高端紧固方案品牌。除了位于纽约州托纳万达市的总部外,Sherex Fastening Solutions(简称Sherex)还有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MS/NAS及小批量部件制造厂、墨西哥克雷塔罗市的销售及经销中心以及生产所有Sherex扣件产品的台湾桃园厂。
Sherex现有产品品项包括六大类:盲拉帽、铆固拉帽、RIV-FLOAT®系列拉帽、全六角拉帽、NAS/MS拉帽及大型螺纹拉帽。这些产品皆由Sherex专业团队针对高性能表现所研发。拉帽佔Sherex全球业务相当大比例,产品尤其适用在:(1) 需锁固材料过薄,螺纹无法发挥作用 (2)欲锁固物件无法从背面进行安装 (3)需要可以轻易重复组拆装等领域。
不仅协助客户解决问题,更要替其创造价值
Sherex副总Rich Stauffer自信地表示:「透过提供精密设计扣件、工具和设备,我们可以提供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由于关键应用领域的紧固需求长久以来都受到Sherex客户密切关注,因此Sherex总是致力于提供客户最完整的安装紧固方案。为了达到这个目标,Sherex进一步与德国MDS公司建立策略联盟并强化与A-FAS联盟的伙伴关系。Stauffer副总表示:「这不仅让我们可以提供流程监督设备以确保稳当的紧固性能,也可以达到标准化和工具/安装技术面的管控。如此一来,不仅可及时提供受认可的紧固方案,更重要的是替客户创造价值。」Sherex在解决扣件松脱难题上扮演重要角色,这也是其併购加州 Disc-Lock Int’l公司的原因,并与其解决扣件松脱产品形成互补之效。
「提供的产品应是客户所需,而非客户所问。」这个理念充分呈现Sherex对品管的坚持及弹性,因为提供客户的不单是产品,而是可能经多月努力研发且可用于帮助客户同Sherex成长的解决方案。在全球有许多领导品牌(例如:通用、波音、开拓重工、帕卡)都与Sherex合作多年。
最专业设计制造团队为后盾
Sherex期待下一个光辉十年
Sherex台湾厂在2015年甫欢庆10週年。在专业设计、制造和品管团队的坚实后盾下,Sherex才得以提供最贴切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服务(尤其是汽车及航太应用领域)和年年维持全球约20%的成长。Stauffer副总表示:「具备优秀技能和了解品质要求的员工每天都帮助我们很多,而台湾也提供我们很多优质技师和人员的选择。」在持续研发方面,Stauffer副总被问到Sherex未来计画时表示:「我们即将推出一项新品,是应用于一部很有趣的车子上。另外,今年三月也将发表一项Dis-lock新品,这是一个可协助客户融入其产品设计并创造出绝不失效扣件组装接合的工具。」
Sherex前进之路永不停歇
面对日益严格对新材料(像是轻量材料)、规格、产品和更高安全标准的要求,已获ISO 9001:2008、ISO/TS 16949、ISO14001和AS9100认证及通过ISO 17025稽核的Sherex将持续改善品质系统和努力强化能力以开发出既酷又能让客户惊嘆并说出「哇!这项设计果然了得。这真正是我所需要!」的创新产品。展望未来,Sherex乐观看待2017年会维持正向成长。Stauffer以坚定的语气表示:「今年对我们来说肯定会是另一个成功之年,而我们的团队也绝对可以实践对客户的责任。」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