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13_0.jpg
a5213_0.jpg
SZJYD_LOCK_a5213_1.jpg
a5213_3.jpg
a5213_4.jpg
a5213_5.jpg
荣获评选2016年度「金螺丝荣誉奖」行业殊荣 史特牢防松垫圈打响SZJYD品牌美誉
收藏
2017-03-02

史特牢工厂创建于2006年,歷经10年发展歷程,公司创有自主SZJYD-LOCK品牌。公司经营至今已发展为中国防松垫圈行业领导品牌。SZJYD-LOCK防松垫圈产品已成功拓展至各工业装备应用领域,通过代理及行销等方式出口至欧美的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法国、美国、德国、瑞士及东南亚的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国家地区!

 

配置德国DIN65151横向振动测试设备—测试能力全面提升

 

史特牢熊业军总经理有信心地表示:「史特牢一直大力投入研发经费,对垫圈的最新工艺进行技术变革和功能持续开发。并通过试验室先进的测试设备进行系统化完善和升级,配合产品开发工程师完成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开发测试,确保我们可以清楚地瞭解史特牢防松动垫圈的实际防松性能,以及我们与同行业者所生产的其它垫圈的性能进行对比测试后的的功能差异,通过测试瞭解后,我们会进行不断的改进和升级,以确保史特牢生产的每件防松动垫圈性能表现优越!」

 

铁道专家 以技术与品质获青睐

 

随着中国推行的一带一路专案的规划和建设,熊总经理认为,很多与之相关的服务领域都将蓬勃发展;作为基础建设最为重要的轨道交通领域,史特牢企业生产的SZJYD-LOCK防松垫圈也必定迎来合作商机。史特牢工厂的出口公司--香港晋元达机电有限公司,透过国内外品牌代理授权,及与代理商的密切合作,产品已拓展到铁路,汽车,风电,海洋装备、电力、工程机械等全领域!并先后吸引了多家欧洲铁路扣件公司前来史特牢工厂参观考察。史特牢工厂生产的垫圈已大量应用于欧洲的铁路系统,随着不断的技术沉淀和持续的进步,SZJYD-LOCK垫圈已在欧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和认可,开始在欧美应用市场展翅高飞!

 

制程自动化 开拓广大销售蓝海

 

熊总经理坚定地说道:「未来,史特牢将产品不断的拓展至更多的应用领域和国家地区,并加速新产品的开发和加强智慧财产权的保护,从新型功能垫圈的开发到最新的专利申请,史特牢将积极加快推行自动化的脚步」发展至今,史特牢的产线工人已从原来的20多人优化到4人;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更注重环境的保护,以确保我们的企业文化价值与世界格局接轨,熊总经理表示,不做污染企业、打造绿色永续经营的制造工厂、坚持守信守法经营,就是史特牢的本色!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