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042_0.jpg
a5042_0.jpg
a5042_1.jpg
a5042_2.jpg
a5042_3.jpg
专精客制化异型沖棒的行家
收藏
2016-11-29

昇隆企业:「客户要求的品质,是我们使命必达的唯一目标」  

座落于高雄的昇隆企业,拥有生产制造沖具逾25年的丰富经验,最为客户称道之处乃善于运用创新技术与手法,研发特殊形状之沖具。公司提供沖棒产品之核心技术,大大提升台湾扣件产品竞争力,昇隆可谓健全台湾扣件卫星产业的幕后功臣之一,此次惠达很高兴採访到昇隆黄财谅总经理与黄禾嘉业务组长,畅谈创业以来的心路歷程与对臺湾沖具产业抱持的前景与展望!

 

从「无」到「有」,再到「好」

总经理在访谈之初便娓娓道出,昇隆能有今天的规模,并非一步登天,更非单靠一已之力,他谈道:「公司草创之始,只有两位元老同事,大家同心齐力、胼手胝足的努力打拼,逐渐才看到成效,由于营业额的提升,公司行有余力能添购高阶CNC设备,遂能更加在研发上戮力而为。」
由于各部门同仁的尽心尽力,昇隆于2014年乔迁至路竹新厂房,占地千坪。除扩建品保室、添购多样先进检测仪器之外,总经理不落人后,毅然决然决定导入ERP生管系统以利产品追踪与记录,厂区彻底落实电脑化。因应「客户至上」的品质标准,昇隆于今年已通过ISO 9000:2015专业认证,加上现场陆续增设新型机械以及优化抛光技术,前后所费心力不赀,总经理的用心,也反应在其优异的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一致的肯定。


异型钨钢产品 享誉国际
昇隆从打孔沖棒起家,无论是圆形或是多角形,总经理要求员工必须像海绵一样吸收所有的相关知识,并在细节上用心专研,方得以在竞争激烈的沖具产业中脱颖而出。他坚定地说道:「做这行,要有飞跃性的革命研发精神,才不会被时代的洪流所淘汰。」有鑑于此,昇隆团队于1999年着手投身于钨钢加工,与钨钢异型沖具的开发,在投入连续五年的巨资与人力后,终于成功开发出形状特殊,光泽度与寿命皆和国外同质产品不分轩轾的钨钢沖具,正式开创国内客制化异型钨钢沖具的新扉页。
另外,由于异型沖棒在业界属于高阶技术,昇隆缜密钻研沖具客制化的形状,黄组长特别提到,昇隆无论在3D绘图技术或是加工细节方面,都不断地精益求精,技术人员与客户永远保持良好沟通,公司得以提供客户端最适宜的解决方案,取得长期且稳定的信任关系。


「品质至上」的坚持
总经理语重心长地说道,沖具产业百家争鸣,目前竞争日益激烈,昇隆不仅投入研发资金,产出之每个产品更是公司心血结晶。 绝不使用合金量不足的素材滥竽充数,此举不但没有顾及品质,更牺牲了整个产业的基本道德素养。昇隆以一贯严谨的态度对产品品质做最严密的把关,全体公司人员恪守昇隆核心价值「客户要求的品质,是我们使命必达的唯一目标。」
开发异型产品,制造高品质、高精度、零瑕疵的客制化沖棒,是昇隆自始自终坚持的精神。走进高端扣件市场,昇隆会是你享有市场竞争力的最佳选择。

Save and share
 
2016-12-0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