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第五届正曜盃GOLF友谊赛特别报导
收藏
2011-02-23

/ 惠达 刘志纲

 

国内专营螺丝帽成型机台的正曜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庆祝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累积销售超过2,500台螺丝帽成型设备的佳绩,日前于高雄县大岗山高尔夫球场举办第五届正曜盃GOLF友谊赛,邀请客户、同业与协力厂商一起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比赛当天场面相当热闹,参与人数众多,计有百余名业界同好共襄盛举,享受挥桿运动的乐趣!

 

正曜企业董事长蔡正得表示,很开心此项赛事已经迈入第五届,这表示公司业绩长红,谈到为何会举办正曜盃GOLF友谊赛的原因,蔡正得说当初的想法其实很单纯,纯粹是为了要庆祝公司累计卖出500台螺丝帽成型机,再加上业界许多人喜好打高尔夫球,因此才会想举办这项活动,让业界人士联谊、运动一下,没想到比赛过后,赛事叫好又叫座,许多业界朋友建议持续办理,因此正曜才会以每累计销售500台螺丝帽成型机为期,不定时举办友谊赛,以飨要求。

 

蔡正得说,这项友谊赛未来会继续办下去,希望藉由此项赛事的举办,能让客户与业界朋友球聚以达联络感情与意见交流的目的,也鼓励大家多多运动、增进身体健康,同时忙里偷闲一下,纾解平日繁忙的工作压力。此外,蔡正得也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才能让这次比赛顺利圆满,也让业界同好渡过愉快充实的一天。

 

此次第五届正曜盃GOLF友谊赛得奖名次如下:总桿冠军为扶轮社李福彬先生、净冠军威勤公司黄清云先生、净亚军六曜公司吴世海先生、净季军庆展公司何建德先生、净殿军则是康忠义先生。

 

 

专访正曜企业董事长 蔡正得:

未来螺丝帽机械设备产业景气不看淡!

 

正曜企业凭藉着实力坚强的研发团队以及服务、行销合一的经营理念,在业界闯出一片天,目前正曜一年生产的螺丝成型设备机台达180余台,行销世界35余国,年产量已是世界第一,品质在业界也都有不错评价,正曜董事长蔡正得说:「我们能针对国内外、不同地区的需求,适时、适材、适用供应最合适的机种,给客户产制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就是这种灵活的经营策略,才能掌握并创造客户的有效需求,而这也是正曜能快速成长的原因。

 

在接受专访的前12个小时,蔡正得才刚从日本谈完一笔大订单回国,言谈之中,蔡正得对螺丝帽机械产业景气表示乐观,正曜目前的订单已排至2012年后,由此也可看出未来这几年产业前景不看淡,但蔡正得还是提醒业界要注意中国大陆的竞争,虽然中国大陆目前在螺丝机台方面的品质与台湾尚有段差距,但业者千万不可掉以轻心,还是要专注于研发工作,提供更完善的机种,给客户多元化的选择,让产品与业务双向多层次化,创造公司更大的发展空间。

Save and share
 
劉志綱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