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039_0.jpg
a5039_1.jpg
全球品质肯定的义大利品牌EUROFIX Srl公司
收藏
2016-11-29

EUROFIX公司在2002年成立于义大利的贝萨纳伊恩布里亚恩扎市,它的出身是扣件贸易公司,在过去数年内成长并产制了种类广泛的弹簧钢和不锈钢制扣件。如今它专制与行销按图制的浮动螺帽(cage nut)、U螺帽、垫片和客制零件。
它的制造厂包括研发部、品管部,以及16道产线,包括沖压、毛胚制程和组装机。它也有自己的治具厂区可以产制、保修和安装模具。最高执行长Andrea Villa在专访中提到:「我们强大的专业已获得义大利主流贸易商和终端用户的肯定,让我们能拓展到全球市场。目前我们已延伸进整个欧洲、南北美、印度,甚至正在和中国合作推动一些新的汽车业计画。」目前它6成的营业额是来自国内销售,4成来自出口,其中又有20%是对海外的出口。现在它主攻开发欧洲和南美市场。


特点: 弹性和迅速回应
EUROFIX公司专注在两大主要产线,包括客制/特殊零件,以及依循国际标准和汽车产业标准的标准化产品。产线专注于持续的保修和最佳的品质保证。
它的特徵就是弹性化和迅速回应市场需求,以跟得上如此不断寻求更短出货时间的市场。它目前供应给汽车、家电、电子医疗和扣件业,且旗下的顾客名单中有几家全球知名且体制良好的企业。


与汽车扣件大厂LISI结盟、波兰设厂 
EUROFIX公司在2009年与Lisi公司合作,成为义大利市场的经销商。此合作关系让它能为几项产业提供最高的品质和安全标准。LISI产品和EUROFIX的产制联手为客户的计画和生产需求提供适切的最佳解决方案。
它在波兰也有分支,但此分支在它的事业蓝图中扮演什么角色? Andrea解释道:「EUROFIX Polska Sp.zo.o这间分支成立于2011年,位于蒂黑市。这间专营物流和销售的分支缩短我们与那些产制位于波兰的顾客之间的距离,因此也将我们的品牌和产品推广到东欧。基于此地理优势,我们能提供物流给当地的新顾客和先前直接透过义大利取货的顾客。」


EUROFIX公司的下一步?
即使欧盟陷入经济发展不明以及英国脱欧,EUROFIX公司的销售数据和顾客需求证明了公司未受到负面冲击。「现在要考虑刚发生的英国脱欧还太早,我们对未来发展的立场相当乐观。从整体金融情势来看,市场似乎已吸收了英国脱欧的冲击。」 Andrea接着说:「对我们来说,2016年很乐观,且我们在扣件业的营收也成长,所以我们对2017年有信心。明年我们会搭配过去两年启用的重要计画来推出新的计画!」
EUROFIX公司正计画在近期扩大产能和其所提供与行销的产品阵容。为此它已计画投资购买新机和设备,且努力在2017年间取得ISO/TS 16949认证。此外它才刚参展完米兰扣件展,也确定会参加2017司徒加特展。造访EUROFIX摊位洽询它的最新发展!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