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中华民国协同螺丝发展促进协会理事长 王走南接任 积极推动会务
收藏
2011-02-23

图、文/ 惠达 刘志纲

 

由将近140家国内螺丝经销商共同组成的中华民国协同螺丝发展促进协会(TFA)日前举行第八届理事长交接仪式,新任理事长王走南(鑫南公司)从卸任理事长黄桂峰手中接下印信,展开新的阶段性任务。王走南表示,未来要积极推动会务工作,协会将提供平台,让会员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促进产销合作共创商机。

 

20101219日,TFA全体会员齐聚南台湾,共同见证第八届理事长交接典礼,新任理事长王走南于致词时表示,感谢全体会员的支持与鼓励,他会秉承前任理事长的精神,继续发挥热诚,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不会辜负会员对他的殷切期许。王走南说,有鉴于协会多数会员渐由第二代接手负责,因此未来该协会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强化会员资讯交流、开扩会员经济视野、增进会员感情、建构协会网页及推动社会公益等五大面向,希望藉由各项讲习与联谊活动的举办,促进会员间的商机与交流机会。而100年度协会新增的会员包括北区的三金五金、中区的松品、高角度、利鸿、重均、南区的东日、邑伦、隆盛、日盛、世全、正捷、安信达与金辉盛等13家公司。

 

中华民国协同螺丝发展促进协会第八届新任理监事名单如下:常务理事-金鸿吴杰文、金字塔江明源、吉青陈国全与杰旷孙荣杰;理事-奇坤蒋亮坤、钰峰施玉峰、南晋庄俊南、泽发陈嘉欣、太裕邱俊荣、白兴白永记、峰益董绍文、高立陈启朋、协同发吕理民及昇丰萧文良;常务监事-庆鋐林锦炫;监事-长钢庄瑞郎、全伟陈坤湶、泉耀蔡庆裕与华峰刘溪川。

 

 

图说

1-TFA新任理事长王走南()在监交人TFA常务监事吕庆雄()与全体会员见证下,从卸任理事长黄桂峰()手中接下证书,成为第八届协会理事长。

Save and share
 
劉志綱
2013-07-09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