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技术文章 

a4759_0.jpg
印度Zwick Roell供应螺纹扣件用创新测试系统
收藏
2016-07-11

拉力测试是螺纹扣件品质的基本部份,也被用来决定破裂负载和轴力负载下的拉力。目前Zwick可提供高达Fmax 600千牛顿的弹性测试系统。

螺纹扣件要符合ISO 898-1和ISO 3506-1所定义的严格安全要求。对测试系统的关键要求包括扣件的妥当夹固、可以放入不同螺纹尺寸和在拉力负载下量测拉力的能力。Zwick目前已经供应一套标准型产品给韩国最大螺纹扣件制造商之一。

拉力测试可达Fmax 600 千牛顿的测试系统配置有特殊的螺纹扣件样本抓把。可把扣件快速安全地放入测试机械。而决定最大破裂力道的测试,拉力测试中的拉力值可以使用特殊拉伸仪来测出。要这样做的话,拉伸仪的量测转换器必须跟扣件末端接触。样本抓把是设计来让拉伸仪可以完成精准接合。

测试性能和分析评估是透过testXpert II测试软体进行。对韩国展商来说,其主要卖点是操作容易,且整合进了Zwick在测试金属和螺纹扣件的丰富专业。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