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扣件热处理的窍门 – Part 2
收藏
2011-02-23
高温熔炉  高温熔炉内的温度控制是很重要的,熔炉内的温度变异应该小于±10F,时间变异则是由熔炉控制器根据热电耦资料进行控制。控制热电耦一般靠近熔炉壁,热电耦的深度与相对于热源的位置,会影响温度读数是否会高或低于实际负载温度。 理想上,热电耦测量值应该要包含熔炉负载物,以便精准测量扣件的实际温度,但在现实中,往往一年只能进行四次或两次检验。另外,负载的调整也会影响负载密度,而採用架子与夹具等可以减少变异,大气循环与零件装载,可降低该批次的温度变异。在高温时,热会从熔炉壁辐射出来。辐射是可视制程,因此每一零件的可视因数(view factor)应该要越大越好。除此之外,热也会经由大气传导到零件,因此零件一致的循环可减少温度变异。
Save and share
 
Richard D. Sisson, Jr. & Daniel H. Herring
技术文章
 
 
2011-02-23
订阅电子报
NAME
EMAIL
我想要索取实体杂志
送出
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