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681_0.jpg
a4681_0.jpg
a4681_1.jpg
a4681_2.jpg
a4681_3.jpg
a4681_4.jpg
玉宗纸栈板协助多家螺丝业者 解决美国海关退柜问题
收藏
2016-05-18

玉宗纸栈板自2014年起,接获多家螺丝业者对纸栈板的需求,也成功地协助厂商切换纸栈板。当许多的螺丝业者在这两年内被海关退柜的同时,使用玉宗纸栈板的厂商完全地避免庞大的罚金与空运等费用。

美国海关退柜频传
台湾螺丝业如何自保
台湾螺丝业者近期面临严重「退关」问题,原因为美国海关频繁检验出木栈板夹带虫卵、种子而要求业者退运及罚锾。根据消息指出,有厂商一年内因木质包装遭退柜,其罚款费用竟高达30万美金,使用木栈板遭打回票者不计其数。对于国外厂商而言,货物因退柜而造成运送上的延宕,更无形中造成了产值极大的损失,面对美国海关频繁退柜罚款,台湾螺丝业该如何自保,实为一大课题。


环保新主张 回收好方便
有鑑于此,美国在臺协会表示:「业者可採用其他替代品,即可不受限于美国农业部规范。」而在诸多包装材料中,以「纸质栈板」最为合宜,能在往返运送时畅行无阻,免去因虫疾、种子而退关的麻烦。使用过的纸栈板亦可转卖二手市场或当废纸转卖给回收业者,除省下原需耗资处理废弃木栈板的费用外,更能转亏为盈增添一笔收入。其他材质如铁、塑胶栈板、塑合板等,常有回收不易、燃烧污染等环保问题,反观纸栈板100%可回收,不仅降低末端垃圾处理量,又可回收环保,增加客户满意度,解决客户末端垃圾困扰。

玉宗螺丝纸栈板优势:
1. 纸栈板抗弯曲力达1吨
2. 静态承载重量达6吨
3. 具有抗潮功能
4. 具有回收、环保功能
5. 通过无毒检测
玉宗纸栈板耕耘至今20余年,总出货量高达三百万组,换算成台湾最高楼101,可盖1万栋!同时,玉宗亦是台湾第一家针对「螺丝」产业研发高强度纸栈板的公司,出口至国外均无损伤或退关纪录。透过成熟的设计与研发能力,改善了多家客户包装与出货品质,也成为台湾纸栈板界的领头羊,让玉宗与您一同携手为地球、为环境,尽一份心力!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