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4562_0.jpg
a4562_0.jpg
a4562_1.jpg
a4562_2.jpg
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螺丝产业新世代联谊会」
收藏
2016-03-08

 文 / 惠达 张刚豪

 

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2月26日在高雄汉神巨蛋会馆举办首届「螺丝产业新世代联谊会」。在张土火理事长的热情号召下,北中南区螺丝产业的新生代和相关后进报名踊跃,超过50名会员响应出席。

 

此次联谊会的成立除了提供螺丝产业新生代一个相互交流熟悉的平台外,也希望透过参与会员彼此的意见情报交换,让台湾螺丝产业在面对全球螺丝产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局势下,能够积极找出一个更合适更有利台湾螺丝产业的发展方向,稗能创造出一个台湾螺丝产业永续发展的目标。张理事长对首届的螺丝产业新世代联谊会也抱持着相当大的期待。

 

由于联谊会参与会员多是台湾螺丝业界的第二代第三代,后续接班的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为了让这些蓄势待发的新生代对企业接班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并提早做好准备,螺丝公会特别邀请东海大学东亚社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介玄教授针对企业接班传承问题和知名企业的发展策略等主题进行案例探讨。陈教授指出:「人脉固然重要,但有充足的知识更为重要。」一席话点醒在场与会者不只要开拓自身人际关系的广度,也要积极强化本身技术专业上的深度,如此在日后正式接班后才更能驾轻就熟。

Save and share
 
2016-05-1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