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12_0.jpg
纬神新品上市 气动吹吸管阀可耐大马力空压机
收藏
2016-02-04

文 / 惠达 施淳真

 

纬神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专业生产气动工具、多功能吹吸尘枪、美工喷枪、CNC车床加工铝铜铁零件等,不同于市场同业以锌合金为原材料,纬神坚持全产品採铝合金为主材料制作,虽然因材料选用使价格高于同业,然而轻巧的产品便于使用者施工作业及工具机装配使用,以「材料」突显品牌差异的策略获市场肯定,产品以ODM、OEM等方式合作外销欧、美、日等当地进出口商、专业制造厂,目前也积极寻找代理商。

 

2015年第三季推出新品「气动吹吸管阀」,透过关键元件「气阀」的转换,使用者搭配空压机后即可轻松应用于物料运输、冷却、烘干、货柜气垫充气加压等用途多元。气动吹吸管阀目前提供WS-400 / WS-500两款口径规格,因口径大、产品密合度佳,以及管身的凹槽设计,使此管阀可承受大马力空压机也不会发生管线脱落情况。除此,气阀内导气环的独家设计,使得相同气压条件下,纬神管阀能聚焦出涡轮气旋,比起市面上他厂的岀/送力道大。全产品获新型专利授权。顺此声势,纬神也已计画追加推出手持式气动吹吸管阀。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