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11_0.jpg
专业五金出口商 「旭企」搭建稳健供需桥樑
收藏
2016-02-04

文 / 惠达 施淳真

 

旭企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以「建材五金」、「纺织」及「手工艺品」三大产品线抢市,并分别由三大产品部门专司负责,为客户媒合最具竞争力产品,每年出口品项超过千种。将近50年的出口贸易经验,已与全球超过30个国家建立合作关系,更拥有强大的供应商作为出口后盾,实为专业五金出口商。

 

「併货」最能体现一家出口商的服务精神与订单管理能力,如何让客户买得方便、买得高兴,同时兼顾制造工厂的生产排程,创造三赢,这正是旭企的企业价值!杨蓬滋经理说明:「同业最不想做的订单,由我们来做。」也因为少量多样化的营运模式,使旭企自然拥有「分散风险」的体质,当全行业受景气所困时,旭企总能全身而退,且维持稳定成长。

 

展望2016年,总部设于台湾的旭企公司将于既有的基础上,持续以多语言国贸人才及30~45天的交货期保证,全力开发潜在市场,目前五金产品中以LED灯泡、渔具产品及医疗用手套等在中南美等新兴市场取得销售佳绩!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