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06_0.jpg
a4506_0.jpg
a4506_1.jpg
a4506_2.jpg
a4506_3.jpg
a4506_4.jpg
a4506_5.jpg
『封面故事』─宝发印刷:「品牌价值感,由我撑腰。」
收藏
2016-02-02

宝发─德国Fogra色彩认证标籤厂

 

 

文 / 惠达 施淳真

 

 

『以品质稳固客户回购率,以包装提升品牌价值感』

                   宝发特殊印刷有限公司与台湾螺丝业正是建立在这样的情怀里。

 

宝发总经理任裈富说,台湾螺丝以精悍强的品质闻名全球,而我只是想让更多的国际客户知道,台湾螺丝业有像「宝发」这样的小尖兵为「包装」把关,让他们在收到螺丝时,不会出现标籤模煳、贴纸受潮捲曲、条码无法读取等这些情况发生,最重要的是能因为我们对「品质」的坚持,提升客户的品牌价值感。

 

宝发自创立以来,即锁定各式自黏性商标、彩色贴纸、波丽贴纸、自动标籤贴纸等产品商标贴纸印刷与输出服务,并以RJS条码检测仪确保印刷品的条码等级需求。从业务接单、美工设计、排版、内部校稿、制版、印刷、成型、品检包装、出货,以「一贯化」的生产流程深耕螺丝客户群超过20年。

 

色彩美学  数据化管理

宝发公司拥有最先进六色轮转机及印前输出机、制版设备及全球最精密仪器爱色丽i1/BASIC PRO2及爱色丽eXact PANTONER,精确测量管理颜色,相关检测仪器每两年进行原厂校正。为能提供客户更好的品质与色彩的精准度,宝发採数据化配色系统,藉由完整的色彩资料库,在最短的时间里配对出客户所需求的PANTONE指定色及四原色,并以完整的色彩品质管理记录,确保每一次出货品质一致。

 

宝发全面落实色彩数据化管理,支援客户产品独特价值的定位策略,也因为对色彩美学的坚持,继ISO9001:2000品质管理系统认证之后,更顺利于2015年获得德国Fogra色彩认证,与国际色彩水准齐平。

 

宝发有能力提供最佳黏度的标籤与最佳的制造效率,为确保职场安全坚持使用食品级原料,以专业及永续精神在业界上建立声誉。迄今服务客户超过400家,生产超过千多种标籤,广泛运用于螺丝产品、食品产品与电子产品等多样应用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宝发近期成功导入「先烫后印、一次到位」的烫金印刷技术,有足以取代传统烫金工法的实力,不仅以工序创造成本竞争力,其色彩表现更惊艷,配合塑料等多元材质的输出,提供超越客户想像以外的美学服务。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