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491_0.jpg
a4491_0.jpg
a4491_1.jpg
a4491_2.jpg
a4491_3.jpg
跃起的雄狮─滚丝轮大厂「常州市海宏」助中国紧固件行业起飞
收藏
2016-01-27

跃起的雄狮─模具

滚丝轮大厂「常州市海宏」助中国紧固件行业起飞

 

文 / 惠达 施淳真

 

常州市海宏螺纹工具有限公司(原名常州市海宏精密螺纹工具厂)由原上海市标准件工具厂的高级工程师兼厂长─「张泉生」先生于1995年创立,专业生产和销售中高端滚丝轮和其他螺纹工具。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滚丝轮专业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海宏滚丝轮年产能接近2万副,站稳内销并远销中东、欧洲及北美等海外市场,产品广泛使用于汽配、高铁动车、核电设备等高端紧固件之生产,助中国紧固件行业起飞,总经理张宏表示:「伺机进入航太紧固件市场是我们的目标」,自信及雄心展露无疑!

 

管理体系完善  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

海宏以高强度、高精度滚丝轮为主力产品,品牌已在中国标准件领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完善的产品品质管制体系及研发团队的基础下,提供客户举凡公制、美规、英制、JIS或DIN等各种规格之三角螺纹、梯形螺纹、模数螺纹、锯齿形螺纹等各种类型的耐用模具,除了生产自主品牌的滚丝轮外,也从2014年开始为中国知名大型国营工具公司提供贴牌生产(OEM)的滚丝轮。

 

作为行业内的领头企业,海宏特别重视「员工照顾」及「永续发展」两大议题,并先后针对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等方面取得了政府认证,正因为累积有足够的人才及软硬体,海宏更能无后顾之忧的扩大企业版图。

 

成就大厂,掌握「研发材料」、「生产工艺」、「最佳服务」三大策略

「使用寿命」和「加工精度」不只是客户选购滚丝轮的标准,更是他们是否愿意回购的重要因素!海宏以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产品为最高宗旨,投入了大量资金与模具钢生产厂商密切配合,持续针对各种新型材料进行研发。其次,由于滚丝轮的生产週期较长,为了方便客户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对各种不同规格、不同牙形的滚丝轮进行生产和备货,大幅度缩短了发货所需时间以配合客户在标准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中佔有先机。

 

对于非标紧固件的加工需求,海宏技术部门和客户密切配合,为客户进行非标滚丝轮的专业设计和生产。基于人才留任,海宏所有的销售人员对各种不同用途的紧固件加工要求拥有非常丰富的实际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建议和专业服务。

 

最后,张总期许在2016年的新年度里,海宏除一如既往以「产品品质」为目标,优化生产工艺和提高滚丝轮设计能力,更希望加快具备与国外同类产品平行竞争的能力。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