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456_0.jpg
a4456_0.jpg
a4456_1.jpg
a4456_2.jpg
a4456_3.jpg
Heroslam- 顶尖牙板供应商
收藏
2016-01-06

扣件活跃厂商看中东土耳其市场

Heroslam- 顶尖牙板供应商

 

总部设于西班牙毕尔包的Heroslam是高品质高使用寿命的扣件牙板领先制造商。有近70年的业界经验,可提供全面、高性能、品质优异的滚牙工具,包括平模、行星式模具、滚丝模柱等。为了达到品质保证,产品全程都在厂内制造,制造程序包括了热处理与涂佈。该公司总产量有80%是出口,顾客分布全球超过35国。

 

Heroslam是100%员工持股的公司,针对特殊用途之特殊工具的设计与制造也为顾客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援以回应每一位顾客的需求。由于全面了解顾客对产制的要求且持续寻求杰出表现与技术创新,它很骄傲能在产制过程中生产品质一致可靠、使用寿命长且性能杰出的工具。它最近的创新研发成果是其螺纹收尾技术和GG涂佈。在滚丝与热处理后,GG涂佈可大幅增加工具寿命,所以顾客的工具寿命平均增加了30%以上。

 

它的滚丝工具主要用户是汽车与航太产业的扣件制造商。HEROSLAM滚丝工具最重要的特点是使用寿命长,这在加工硬金属时相当重要。它特殊设计的加工形状,加上客制化的RRO与GG涂佈,使它的工具能加工量更大的零件,让顾客能增加效率并减少生产成本。

 

另一个重要的特点是为能同时执行两种作业以上的复合工具提供客制化设计。这些复合工具使客户能增加产能并大幅减少生产成本。

 

客服团队经理Alberto Gabika表示:「中东/土耳其市场与其他市场对我们来说没有很大的差别,是客户上有差别。土耳其与中东顾客可能会比其他市场的顾客对价格更敏感。但最终他们若要把零件送到汽车业或航太业,他们就会需要品质好的工具才能生产品质好的产品,汽车与航太业对各国也同样期望收到同等品质好的零件。

 

土耳其有强大且竞争力强的扣件产业,所以从竞争角度来看,土耳其拥有几家实力强的当地滚丝模具制造商,此外工具也会从一流的欧亚制造商进口进来。我们将这视为挑战与机会,期望每天能越做越好。我们了解自身在汽车与航太扣件产业中拥有利基市场,我们为许多不同的滚丝应用生产了种类广泛的模具产品,并在此当中投入深厚的经验以服务顾客。所以我们对产量很有自信,也相信我们是土耳其市场中的强者。土耳其对我们来说是个有趣的市场,因为土耳其产业潜力高,也拥有扣件大厂,这些大厂正提升品质水准与国际能见度,也变成知名的品牌。我们也有跨国的顾客在土耳其设厂,且我们也是他们在土耳其的工具供应商。我们认为土耳其潜力高,也想长期活跃于土耳其。」

 

Gabika补充道:「中东目前潜力市场的产量还不如土耳其高,但我们有多年服务的好顾客,未来我们也想持续做他们的伙伴。尤其在伊朗,我们期望制裁期结束后会出现长期成长。

 

我们在土耳其和伊朗都有合作伙伴,他们长期接洽顾客以回应他们所有的需求。我们也定期造访这些顾客,与他们讨论如何改善滚丝工具。透过拜访,我们获得重要的回馈,得知每个顾客的需求,这也使我们能客制化工具产品以得到更好的性能与使用寿命。

 

我们也会出现在当地的扣件展会,这也是与顾客见面并取得市场趋势第一手消息的机会。我们将会参加2016年3月在伊斯坦堡市举办的土耳其扣件展,期望遇见顾客并向他们展示种类广泛的滚丝工具。

 

我们在中东最重要的市场是伊朗,显然不稳的政经局势以对我们的顾客以及连带对我们的销售造成负面冲击。但我们将伊朗视为稳定的国家和适合做生意的地方,这也要归功于那些努力改善公司状况的伊朗企业。我们认为伊朗之所以一直无法发挥扣件产业所有的潜力是因为他们在经济制裁的方面遭受困难,但我们确信情况在未来的几个月/几年内会转好。」

 

Gabika经理认为,未来几年扣件产业预计将往好的步调成长,因为汽车与航太产业看涨。显然Heroslam深受扣件业整体表现的影响。过去数年来其成长正面且稳定,状况也适合持续成长。

 

汽车扣件的品质标准越来越严格,现在也和航太扣件的标准非常相似。为获得品质较好的螺纹零件,代工厂正逐步要求扣件供应商提供的螺纹扣件要经过热处理。这代表螺纹品质会比较好,但这会对工具寿命造成负面冲击。为因应这越来越大的需求,我们持续投资新工具设计、原料与涂佈的研发,目标是生产寿命长的工具以帮助顾客提高竞争力。在这方面,我们厂房拥有的热处理和涂佈设备是一项优势,我们对热处理和涂佈的长久经验让HEROSLAM能发展自己的涂佈技术,例如知名的GG涂佈,它能在加工硬零件时增加工具寿命。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