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439_0.jpg
a4439_0.jpg
a4439_1.jpg
a4439_2.jpg
a4439_3.jpg
高品质蜗桿传动管夹始祖 英国Jubilee Clips公司
收藏
2015-12-31

 

 文 /  惠达 曾柏勋

 

Jubilee Clips是第一家生产蜗桿传动管夹(worm drive hose clip)的公司,成立至今都将产制留在英国,一直专注于品质与产品一致性,让公司保有强大声誉。蜗桿传动管夹至今仍是该公司产量最大的产品,而它也提供其他种类广泛的管夹与相关产品,销售全球,它的强项是在欧洲国内市场,以及中东与亚太等等需求市场。只要哪个市场对最高品质的管夹有所需求,都会是Jubilee管夹的商机。

 

Jubilee是如何在全球市场如执牛耳?常务董事杰宁先生(Ian Jennings)告诉我们:「在这个网路时代中,品牌信心对终端用户来说越来越重要。由于过去採购商品较少有机会比较各家的技术水准,因此这使得重视成本的终端用户倾向于使用较受信赖的品牌,而非冒险选用不知名的低价产品。」Jubilee管夹的高品质正是品牌信心最佳证明。

 

Jubilee®蜗桿传动管夹的诞生

说到Jubilee,业界皆知它的创办人罗宾森先生(Commander Lumley Robinson)可说是蜗桿传动管夹的专利始祖。杰宁先生解释道:「我们的创办人在1921年发明了这项产品。20世纪初期,他在皇家海军服务,当时英国工业进步辉煌,也比其他国家更早发现当时盛行的管线紧固方式效率不佳。就如同其他发明家一样,他的愿景很简单,就是要解决这个效率问题,他也如同其他工程师一样希望产品越变越好,因为他认为这是正确的路。这样的传统成为公司一直以来的风气,而公司最关键的就是产品品质。如此的策略为公司带来声誉,也让产品在全球关键市场中佔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併购Elms Lightning Fasteners公司  实现加乘效应

距今三年前,Jubilee併购了Elms Lightning Fasteners公司,透过降低双方顾客的出货成本、增加顾客层、Jubilee推广行销Elms的产品、分享技术并提升效率,当时许多预期的效益都已实现。杰宁先生补充道:「我们也获得了一些非预期的效益,包括新产品。例如Multiband Pocket Packs与Quick Release管束这两项产品,打入了2015司徒加特扣件展扣件创新竞赛的初选名单。此外,此次併购并不代表公司未来会寻求更多併购对象,但未来若再度出现适合的併购机会,我们的经验也将有所助益。因为这项特定的併购案带来的强大加乘效应显而易见。」

 

展望2016年欧洲扣件产业

2015年欧元转弱,导致英国制造商竞争力降低,因此英国在欧洲扣件市场的销售面临挑战。杰宁先生透过公司自身的经验表示,2014年的成长力道比2015年还多,尤其产业透过配销带来的有机成长力道在2015年降到低点,这是因为库存商减少了库存量以弥补增加的落地成本。2015后半年以及希腊债务危机消退之后,需求开始回復,代表终端用户的需求仍强盛。「这显示令人振奋的迹象,那就是2016年可望为销往欧元区的英国制造商带来好的成长。」

 

由于市场的意见对于全球、英国钢业、英国制造业的復甦潜力方面出现分歧,2016年充满许多变数。杰宁先生强调:「Jubilee管夹在全球地位强大,我们有机会从任何一个市场採购原料,销售的需求也扩及许多有特色的市场。此外,由于拥有高品质与人员的专业,Jubilee管夹之强在于演变出更有效率的产制方案。在品质认证方面,公司已取得供应链最重要的认证,也期望持续改善以符合严格的标准。在商务方面,若排除贸易条件的因素,我们期望的正面结果是永续扩大市佔率,我们相信透过公司的产品阵容与品质,这绝对是能达成的。」

 

对英国人来说,习惯上并不会特地赞颂自己人的成功经验,但Jubilee公司对自身的本务很自傲,公司自身就是成功的范本。杰宁先生信心满满地说:「若我们能提供品质最好的产品与友善且专业的服务,我们就会得到心满意足的顾客,这些满意的顾客就是我们成功的绝佳代名词。」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