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436_0.jpg
a4436_0.jpg
a4436_1.jpg
a4436_2.jpg
a4436_3.jpg
a4436_4.jpg
雄仁专业弹片,束紧全球汽车装配市场
收藏
2015-12-31

一条龙产线  品质稳定看得见

雄仁专业弹片,束紧全球汽车装配市场

 

文 ■ 惠达 施淳真

 

位于嘉义县太保市的雄仁工业有限公司,以一条龙生产模式制造高性能弹片、束环及车用沖压零件,与全球汽、机车应用领域建立长达30年的合作关系。雄仁产品广泛用于车辆各个系统、内饰装配及安全部品,基于技术卓越、品质稳定、交期确实,不仅为Nissan、Proton、UMW、Denso、Visteon、英国TR集团的合格供应商,更连续五年荣获马来西亚Honda最佳供应商奖项。除此,也与Ford、Audi、Toyota、Mitsubishi及Yamaha等多款车系配合零件生产。

 

用「管理」赢在起跑点

走进雄仁厂区,启用16年仍宛如新厂般洁净明亮、动线明确、设备新颖,品质稳定看得见!陈文和总经理坦言:「工业产品技术成熟,现在是用『管理』提升竞争力,与对手拉开距离的时代。」

 

为求晋升一流的沖压零件供应商,雄仁做了很多努力,陈总经理拍胸脯说:「雄仁从模具开发到包装出货,落实一条龙产线,生产机台与欧洲大厂同步,使用多轴沖压成型设备连续式生产,制程稳定性高(Ppk值高于1.67以上),举凡涂装、热处理都不假他人之手。」

 

成立以来维持稳定成长、深受市场肯定,目前厂内包含U型夹、卡箍、管线支架、内饰板卡扣等可立即上线生产之模具约1,600组;产品落实ISO 9001:2008及ISO/TS 16949等规范,以光学影像筛选产品重要尺寸,满足汽车供应链少量多样化及0PPM的需求。

 

争取Ford Q1原厂认证

雄仁以强力束环及弹片打入欧洲市场多年,已经是汽车整车厂认证合格的Tier 1零组件厂,重视以专利权创造首动优势并捍卫客户权益。陈总相当肯定欧洲市场对产品品质、文件内容及合约的要求严谨,长年下来成就雄仁稳健的竞争力。

 

展望未来,雄仁持续以台湾为制造中心,结合在马来西亚及中国分公司的两大销售通路,输出材料厚度介于0.1mm~3.0mm的精良产品;并在这些基础上,规划台湾总部第三厂区的投产,增加销售据点加入跨国际的合作,并计画2017年取得福特汽车「Q1」供应商验证。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