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4397_0.jpg
a4397_0.jpg
a4397_1.jpg
a4397_2.jpg
a4397_3.jpg
a4397_4.jpg
a4397_5.jpg
a4397_6.jpg
a4397_7.jpg
TFTA高尔夫球队会长盃交接邀请赛
收藏
2015-12-14

建豪公司黄文杰  统炫科技庄志煌  荣任新任会长及总干事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高尔夫球队于12月3日嘉南高尔夫球场举办一年一度会长盃暨新旧会长交接邀请赛,扩大邀请协会会员及来宾参与,近百位球友莅临现场,为活动增添光彩!陈明昌会长为使出席此次邀请赛的会员更加尽兴,慷慨贊助奖金及奖品使参与者通通有奖!

 

此次分组竞赛不分男女採「新新贝利亚差点法」计杆,健康又正向的球叙精神、诉求公平的赛制使球友更加尽兴。赛后餐叙时,陈明昌会长于交接典礼上发表感言:「很高兴受到大家的爱戴、推举,而有机会在这一年服务球队的大家。今年举办超过20场联谊赛,更有超过20位会员获颁全勤奖,由此可以感受螺丝业的运动风气越来越兴盛!」

 

第七届新任会长及总干事在陈会长及吴总干事的主持下诞生了!TFTA高球队新任会长由建豪公司黄文杰总经理获最高票荣任,而统炫科技庄志煌总经理担任球队总干事。黄文杰会长表示:「TFTA高球队已经正式列入TFTA所辖支会,每年协会也将提拨专款作为球队球叙之用,未来加入球队者也将以具有TFTA会员者为限。因此鼓励尚未加入TFTA的球队朋友,加入TFTA的大家庭,已获得更多产业界的交流机会。」庄志煌总干事则说:「为了能带给更多的会员享有暨健康又放松的运动机会与空间,高球队将从2016年起增加北部联谊赛,甚至不排除透过参与国际赛的方式与全球螺丝业的朋友进行交流。」

Save and share
 
2016-01-06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