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396_0.jpg
a4396_0.jpg
a4396_1.jpg
a4396_2.jpg
a4396_3.jpg
a4396_4.jpg
a4396_5.jpg
a4396_6.jpg
a4396_7.jpg
a4396_8.jpg
恭贺 宽仕公司 20週年庆暨新厂落成 超过1000人以上欢聚餐会圆满落幕
收藏
2015-12-11

二十週年喜临门,新厂落成启用添动能,逾千宾客齐庆贺!

 

文 / 惠达 施淳真

 

从“Cutter Screw”开始,选择在故乡台南关庙发展的「宽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此在木螺丝领域一炮而红!随后发明的“Pocket Hole Screw”及“KTX-TorpedoR Screw”等创新产品屡屡改写螺丝应用的惯例,其中“KTX-TorpedoR 1 Screw”更一举拿下2014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这无疑是为2015年的20週年庆再添一笔光采!宽仕选在12月10日这天,邀请逾千名国内外贵宾齐聚于初完成扩建的总部,透过公司巡礼一同见证宽仕的成长茁壮,整场活动更蕴藏了宽仕林昭围董事长褪下头衔时,那颗人亲土亲的赤子之心。

 

「爱故乡、推文化」,这个螺丝老闆很不一样

庆典上,随处可见林昭围林董对台湾的爱、对本土艺文的热情,除「宽仕二十週年艺术展」各项艺术精品令人惊艷,台湾知名双管齐下书法大师萧季慧现场挥毫大笔,斗大三幅「义」字象徵桃园三结义的机缘也涵意:义理、情义、道义。这样的安排,很不一样!在场的所有宾客无不定眼注目、欣赏这样的艺文之美!

 

通常,企业文化即是「老闆文化」,董事长是这么说的:「所谓的企业价值,也就是被内外认同与支持的企业形象,宽仕在创业初期与诸多成功的公司一样艰辛,体悟到迈向目标的过程中,总有坏路与好路,只有走完坏路,才能接上好路,最后到达目的地。公司立业20週年(1995年~2015年),好的缘分让大家长时间相聚并发展出成果,诚心感恩一路理解、包容、支持的客户、协力厂商及员工们!」

 

林董认为公司得以扎根茁壮,乃受于故乡的滋养及社会提供的资源,感念之余,宽仕也以实际行动回馈乡里、提供员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与经营整体员工满意度,善尽一份社会责任,期与员工及地方共存共荣。福利与育才方面,公司鼓励员工实现十年以上年资的员工能完成五大洲旅游及相关干部完成硕士学位,以开拓视野。

 

凤梨之子  用「心」打造革命性螺丝

关庙是凤梨的故乡,林昭围董事长正是在凤梨果香中成长的孩子,正因为他在接受高等教育后选择回乡创业,这座全区面积3,620坪(不含预备厂区1,900坪)的现代化工厂得以滋养了乡里的百名员工,以及其背后的百户家庭。

 

除创新研发高端新品,宽仕整合需求提供客户解决方案,成功支援数家客户在欧美高端市场形塑知名品牌,这其中包含精进产品功能、精良的产品品质、新潮的包装设计、稳定确实的交期与物流,透过高效的信息交换,一方面为客户创造利多,一方面也自己赢得声誉。

 

宽仕拥有数十项国内外专利,并取得ISO 9001 / 14001、OHSAS 18001、CE EN 14566 / EN 14592及欧盟C4防腐蚀等国际认证,也具有6δ零缺失制造管理能力,以量身自做的ERP系统进行全厂系统化管理,透过系统与竞争对手拉开距离。每月出口平均1,250吨,高品质的产品成功行销北欧、西欧、美国、澳洲与日本等高阶市场。

 

回顾跳跃性成长的20年,朝永续经营迈进

回顾一路走来,创厂隔年诞生的“CUTTER SCREW”,为宽仕的初期代表性商品,以快速锁入硬木不裂材为诉求;1997年Pocket Hole Screw为傢俱市场提供无榫无痕强固接合的奇妙设计;而获得2014年德国红点 设计奖的1 Screw闪尾螺丝,可兼顾干墙、软硬木、木栈道、塑合板、木结构、薄铁板等各类材质的紧固件,可谓整合使用与一次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宽仕的研发能量丰沛,更新的颠覆性创新产品,令人拭目以待!

 

昭围董事长表示:「宽仕将持续累积系统能量,满怀信心迈向跳跃性成长的20年,以月产量2,000吨及一贯化生产目标前进。」展望未来市场,他则表示:「螺丝是工业基本需求,只要在品质、出货、服务等层面形塑自己的特色,自然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市场!」

 

很懂得行销与生活的林董事长,期许在公司不同的发展阶段中,引导员工检视个人工作歷程与时间运用,进行人生回顾与整理,并适切为自己做更好的人生规划,这就是宽仕的核心价值,以提供客户成长与累积员工生涯规划所需的资源,继续发展与分享公司营运发展的成果,朝永续经营迈进!

,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