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330_0.jpg
a4330_0.jpg
a4330_1.jpg
a4330_2.jpg
a4330_3.jpg
a4330_4.jpg
a4330_5.jpg
a4330_6.jpg
a4330_7.jpg
瑞典BUFAB集团在台举办首次供应商大会
收藏
2015-11-09

文 / 惠达 张刚豪  摄影 / 惠达 施淳真

           

总部设于瑞典Värnamo,于全球23国设有28处营运据点的扣件领导供应商BUFAB集团今年适逢成立38週年,为强化与台湾供应商双边的沟通和合作关系,特于2015年11月05日在高雄汉来大饭店举办为期一天的供应商大会,邀请众多台湾螺丝业界要角齐聚。

 

此次大会对BUFAB集团来说意义重大,因此集团执行长Jörgen Rosengren、营运长Jesper Blomquist、台湾普发总经理Kelly Chen、瑞典採购经理Maria Götesson、全球品保经理Thomas Persson、亚太区经理 Mathias Torstensson等一级主管皆慎重地出席大会。

 

执行长Jörgen Rosengren表示:「BUFAB与台湾厂商的合作关系已经有数十年之久,但却是首次在台湾举办这么盛大的供应商大会。活动的效果相当正面,为此我们也邀请了BUFAB在台湾的前50大供应商以及重要贵宾,分享我们的成功喜悦。台湾供应商的品质和服务效率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也补充道:「BUFAB的营运绩效每年皆有10%以上的成长,我们也非常乐意将这样的成长分享给能够与我们建立长期伙伴关系的供应厂商。」

 

谈到供应链策略,营运长Jesper Blomquist表示:「BUFAB有80%的採购来自8个主要国家,像是台湾、中国、德国、法国等。从台湾供应商採购的产品项目主要是螺栓、螺丝和螺帽等C部件。未来我们希望跟供应商建立更好的协调管道,并在採购量和价格上也能取得更稳固的平衡点。」

 

会中也邀请丰士康公司总经理方君伟先生针对台湾扣件产业目前的发展趋势进行专题演讲。另外,普发台湾总经理Kelly Chen也以轻松的口吻和与会来宾分享BUFAB选择在台湾高雄设立营运据点的主要过程和原因。陈总表示:「除了看中高雄有完整的供应链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外,我们还扮演产品出货前品质把关的角色。因此我们台湾的据点不只有办公室和仓储,更重要的是还有可以进行专业全检的实验室。採购、品管和后勤支援都是普发台湾的优势」。

 

活动同期亦举办分组讨论时间,让供应商能进一步与BUFAB主管会面进行意见交流。也针对优秀供应商进行颁奖典礼以表扬他们对BUFAB的支持和贡献。

 

BUFAB集团年营收约3亿美元,产品主要应用在精密工程、汽车、电信、航海、建筑、家具、航太和铁道等领域。全球约有800名员工。除了是专业的扣件贸易商,目前在瑞典两座厂房也有进行高端C部件制造。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