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273_0.jpg
a4273_0.jpg
a4273_1.jpg
a4273_2.jpg
a4273_3.jpg
专访 海盐卫士标准件有限公司
收藏
2015-10-12

1. 请问贵司的成立歷史、基本资料及服务项目,包含佔地规模、生产及品保设备、平均产能、市场分佈、产品应用领域等。

 

海盐卫士标准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成立于1994年,公司现有生产人员23人,月产量1,000吨。我厂引进国内先进的冷镦、沖压系列设备,採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採用进口及国产优质原材料,生产国标(GB)、德标(DIN)、美标(ANSI)、英标(BS)等各种螺母及非标件,其他如牙棒、垫片、木螺丝、机械牙螺丝、铆钉等紧固件产品亦可服务。

 

产品主要出口到南美、北美、中东、欧洲等市场,产品应用于建筑、公路铁路、汽车零件、傢俱等领域。我厂已通过ISO9001:2008品质管制体系认证,以一流的品质和服务,成就产销双赢。

 

2. 对许多厂商来说,美国市场毫无疑问是关键市场之一,就贵公司而言,美国市场的重要性为何?美国市场又佔贵公司外销比例的多少?与美国的合作经验有多久了,在您看来,美国市场的特色在哪?

 

美国作为中国紧固件最大的出口市场,其重要性毋庸置疑,且美国紧固件市场的潜力十分巨大。所以今年10月,我们公司也打算去美国拉斯维加斯紧固件展,让我们的螺母让更多的人熟知,让更多人接受。

 

3. 您想用哪种产品在美国市场拓展市佔率?相较其他对手,您认为贵公司和该产品的优势为何?

 

「卫士螺母,旋紧世界」,我厂素来朝着「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的方向精进。在海盐这个紧固件之乡,我们工厂生产的螺母品质是排第一的,价格优、信誉好。拥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始终坚持「科技领先、优质高效、顾客至上、遵信守约」的经营理念,以最好的品质、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市场和客户的要求。

 

4.  美国扣件市场竞争一向激烈。您如何规划自己的销售网络及策略以推销自身公司、产品?

 

我司从2002年起开始外销,藉由稳定的产品质量及合里的价格与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客户一般都是当地有名的公司。

 

5. 除了美国市场之外,您还想要开发其他国家或区域市场吗(拉美、亚洲)?如果有,请详述原因。如果没有,请谈谈您的产品主要销往美国那些州?

 

除了美国,拉丁美洲也是我们的目标,虽然现在没有拉美洲的客户,但是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品质,让我们的螺母销售到全球各地。

Save and share
 
2015-10-1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