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272_0.jpg
专访 中国广东佛山市宇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收藏
2015-10-12

1. 请问贵司的成立歷史、基本资料及服务项目,包含佔地规模、生产及品保设备、平均产能、市场分佈、产品应用领域等。

 

宇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专业生产各种铜基合金紧固件,主要有硅青铜、磷青铜、铝青铜、黄铜、紫铜等紧固件产品。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平胜工业区内的厂房占地约3,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冷镦机、搓牙机、木牙机、介坑机、普通车床、数控车床、仪錶车床、沖床、钻床、磨床、攻牙机等200多台设备。并备有检验设备如各种千分尺、螺旋尺、深度仪、投影仪、拉力计等。

 

我厂产出的各类铜基合金紧固件每个月产能约40吨,主要外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中东等;除此之外,随着国内市场需求提升,内销的份额呈现年年上升的趋势。这些产品主要用于造船、电力、电气、採矿、防雷、石化等行业,非常广泛。

 

2. 对许多厂商来说,美国市场毫无疑问是关键市场之一,就贵公司而言,美国市场的重要性为何?美国市场又佔贵公司外销比例的多少?与美国的合作经验有多久了,在您看来,美国市场的特色在哪?

 

美国市场是我司外销的第一大市场,约占我司外销份额的30-40%,非常重要。并且我司的美国客户信誉非常好,付款也准时,对我司很大支持。在和美国客户10多年的合作中,美国客户严谨、认真负责,一切按合同办事的态度,让我们受益非浅。美国市场的专业程度较高,订单是少量多批次,所以对供方要求较高。

 

3. 您想用哪种产品在美国市场拓展市佔率?相较其他对手,您认为贵公司和该产品的优势为何?

 

宇声擅于铜合金的冷加工和热加工,基于对原料特性的掌握及原料品质的控管,我司出产的硅青铜(C65100、C65500)、铝青铜(C63000、C63200)、磷青铜(C51000、C52100)紧固件产品在美国市场销量极佳。生产方面,宇声提供专业、独特及高效能生产制程,服务上满足客户一站式购足的需求,为客户节约大量成本,自然为自己赢得不可取代的供应商地位。

 

4. 美国扣件市场竞争一向激烈。您如何规划自己的销售网络及策略以推销自身公司、产品?

 

我们透过分销商制度打开宇声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通路,且每个州仅限一家,因此我们一般不面对终端使用者。分销商对掌握特定市场有着绝对优势,藉由分销商的大力推广,我们只需专注在产品品质的捍卫,以及与各个分销商建立畅通的沟通反馈关系,彼此相辅相成。

 

5. 全球扣件市场持续在改变,展望美国市场您是否看到任何挑战或趋势?您将如何因应?

 

由于人工成本一直在上升,我们的生产压力也在增加,加上现在的年轻人大多不愿干这行脏累的工作,导致当今的人才竞争也很紧张。另一方面,部份美国客人开始在本土採购,如此一来,我们的订单相对减少一些。我们只能尽量降低各项成本,以利能在价格与服务上给客人更高的性价比,从而赢得更多订单。

 

6. 回顾中国市场,不仅同业竞争越趋激烈,内需市场的强盛也开始吸引外资进驻,您怎么看待这些转变?又是否有可能拨出一条线专攻内需?

 

国内市场的发展,对我司产品需求增长较多,尤其作为少有的青铜件生产厂家,我们的优势非常显着;从几年前开始,我们发力国内市场,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外资进驻,对我们影响目前不大,同时,我们也供货给一些外资企业,每年都有合作。

 

7. 除了美国市场之外,您还想要开发其他国家或区域市场吗(拉美、亚洲…等)?如果有,请详述原因。如果没有,请谈谈您的产品主要销往美国那些州?

 

全球化的发展,我们的产品已售往全球30多个国家。一个市场的需求毕竟有限,并且其它国家对青铜紧固件的需求也在上升,宇声公司必须满足客人的需求。在美国,像是加州、新泽西、田纳西、明尼苏达等州都买得到宇声公司的产品。

 

8. 请问未来贵司有何新规划以维持竞争优势,并面对未来挑战?

 

目前,我们的铜合金种类主要仍锁定在硅青铜、磷青铜、铝青铜、黄铜四大类型,我们将开发更多的铜基合金紧固件来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同时我们将持续透过具公信力的检验机构测试宇声的制品,让客人更有信心。

Save and share
 
2015-10-1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