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267_0.jpg
a4267_0.jpg
a4267_1.jpg
a4267_2.jpg
a4267_3.jpg
国联新机发表会:高效能生产线问市
收藏
2015-10-08

国联伸线设备再升级

助攻扣件产业生产效能大跃进

 

文 / 惠达 施淳真

 

金属伸线设备大厂国联集团10月2日在台湾总部举办设备发表会,向台湾扣件产业伙伴介绍厂内即将于当月底交机给奥地利钢铁集团及日本线材大厂的两套伸线设备产线。陈惠文总经理强而有力的表示:「效率、产能、成本不外乎是制造业最重视的营运要素,创新是国联的企业DNA,但蒙着头研发不是国联的本事,此次发表会的两大亮点都是跟客户密切沟通的高效能产物。」

 

四段式变频卧式伸线机:成本与车间动线兼顾

首先,早已获得专利的卧式伸线机「油压夹头」解决传统引拉链条人工操作的工安及效率问题。压轮设计让线径大如30mm的线圈内径控制在1100mm,稗益后端退火制程,特别是齿轮箱中的四段式变频满足27M/min至120M/min的变速需求,入线涵盖范围来到11mm~30mm,兼顾伸线品质以确保速度与产能。这次改良使客户立即省下原本需要购买三套送线车头设备成本及厂内空间。

 

全自动双向盘元送线车头机:效率与产能的结合

另外,全自动『双向』盘元送线车头机是自动送线系列产品再升级,「全自动盘元送线机」1996年研发完成上市之时,即已大幅解决大尺寸盘元乱线,以及人工操作的效率及工安问题,而今,双头式的设计概念,两支送线桿呈现180度,让「车头、伸线同步进行」,节省客户在盘元转换的待机时间,同时省下原本需要採购两座送线机的成本。

 

陈总说:「亚洲设备厂的技术已到位,特别是性价比及客制化的弹性,使其竞争力渐与德日等指标厂齐头。除了机构设计的能量外,国联旗下的电控设计不仅满足使用者性能需求近年更提供远端监控系统选配,以最短时间提供障碍排除服务,亦能提供数据连线让客户的生产管理最佳化。

 

国联是台湾品牌,更骄傲地以「伸线机专用辊轮组」一举革新过去50年全球扣件业使用眼膜来抽线的局势。其拥有台湾及大陆嘉兴厂房,提供伸线机及整厂设备服务,其产品遍佈全球39个国家。陈总观察全球市场后分析:「制造业无法自外于自动化与物联网,我们正努力整合这两大时代议题,期待裨益产业的升级」。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国联将激盪出划时代产物。

Save and share
 
 
 
2015-10-12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