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173_0.jpg
a4173_0.jpg
a4173_1.jpg
a4173_2.jpg
a4173_3.jpg
a4173_4.jpg
Stafa 集团:兼具品质与弹性的扣件进口商
收藏
2015-09-07

Stafa集团是欧洲的领先进口商,过去40年来供应品项广泛的工业用扣件。该集团在全球有8间办事处,事业面积15,000平方公尺,雇用将近100名员工,且确保能提供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逐步的解决方案,以及快速的出货速度。

 

扣件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Stafa集团有四个事业单位,可给予顾客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能将全套的优级高品质标准扣件与特殊零件出货给顾客,同时提供顾客最智慧化的套装选项,也基于有竞争力且有利的条件,建立顾客标籤并安排顾客直接进口,给予品质与服务保证。这就是该集团与全球供应商和顾客共享的优势。

 

 

抓准市场发展与顾客要求

Stafa集团专供高品质镀锌与热镀锌扣件,库存量大,超过75,000个品项,包括DIN和ISO规格的螺丝、螺帽、螺栓、垫片、塞子、螺棒、锚定材料。该集团密切关注当下有关顾客特殊需求的市场波动与发展。举例来说,钢铁市场的新规制(EN-15048的法律规定)让该集团有机会将所有种类的SB螺栓纳入库存。透过Multi+®这个品牌,该集团进口拥有独特与革命性特色的木螺丝。Multi+® ttap®螺丝就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螺丝,它在制造时就加入专利的Torx® ttap®技术,减少安装时摇摆的问题并确保能服贴不松脱。

 

有效率且省成本

为提供附加价值,Stafa集团也专攻厂内作业,让零件的包装有效率。藉着高科技机械与各种包装方式,该集团可提供许多服务,包括零件配套、自有品牌包装以及即时出货,甚至可以取代掉整个採购过程。对顾客来说,将装袋和配套的作业外包,可以省下可观的财务和营业成本,由于排除了错误的机率,因此免除了模煳不清的经常性成本。此外零件配套的纪录也会储存在Stafa资料库,从而优化顾客供应链,减少资本负担。

 

产品品质、服务与制程 

品质对Stafa集团来说至关重要。定期检查以及品管措施都是该集团产品、服务与制程必经的标准程序。所以的进货都要经过实验室的品管检查,包括拉力检测、硬度测量、显微表面监控、盐雾测试、冲击测试、线材偏差测试,所以程序都持续监控。包装设备整合了测重系统以及砝码。Stafa集团提供100%高精密的内容物与重量检查。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