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4107_0.jpg
a4107_1.jpg
美国IFI工业扣件协会主席暨副主席新上任
收藏
2015-08-14

美国工业扣件协会今年3月21-24日在加州举办协会的年度大会。

 

2015至2016年度新上任的主席是来自MacLean-Fogg Component Solutions公司的David J. Lomasney先生,新任副主席则是Industrial Nut Corporation公司的James B. Springer先生

 

除了Lomasney先生和Springer先生分别为正副主席外,董事会成员包括:
Mark Quebbeman (Semblex公司)
Preston Boyd (TRAMEC/Hill扣件)
Jonathan Turner (TurnaSure LLC公司)
Kevin Johnson (Birmingham扣件)
Owe Carlsson (Alcoa Fastening Systems & Ring)s
Ryan Kinslow (PCC-SPS/Permaswage公司)
Mike Lawler (Consolidated航太制造)
Mike Mosher (Penn Engineering)
Phil Johnson (Continental Midland公司)
Ed Lumm (Shannon精密扣件)
Chris White (O&k American公司)

 

协会各分部主管为:
工业产品(部门一): Manny DeSantis (Valley扣件集团)
航太扣件产品(部门二): Mike Lawler (Penn Engineering公司)
汽车产业扣件(部门三): Ashi Uppal (Kamax LP公司)
合作供应商部门: Chris White (O&k American公司)

 

【关于协会】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美国工业扣件协会由北美螺栓、螺帽、螺丝、拉钉、销、垫片和各式订制成型件制造商组成。原料、机械设备和工程服务供应商则是协会的伙伴会员。目前协会已经有73家正式会员及45家伙伴会员。过去80年来,协会扣件制造商会员持续透过缜密规划的研究和教育计划,结合自身知识和技术来促进扣件和成型件的技术和应用的进步。各产业中的扣件和成型件用户也持续因为协会会员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突破而受益。

Save and share
 
2015-11-05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