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076_0.jpg
a4076_0.jpg
a4076_1.jpg
a4076_2.jpg
a4076_3.jpg
a4076_4.jpg
鋐骐公司站稳车辆零扣件市场
收藏
2015-08-06

鋐骐公司站稳车辆零扣件市场

提升海外厂产销能力 争取大陆及越南当地商机

 

文 / 惠达 施淳真

 

鋐骐企业有限公司是伯乐与千里马的结合,90年代台湾螺丝业进入创业潮,两位在汽、机车螺丝厂服务的伙伴基于相同理念,携手共创「鋐骐公司」。1992年成立看似起步晚,却因为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的专业经验与精准眼光,陆续于1998年在大陆及2002年在越南设立汽机车扣件制造厂,结合台湾桃园八德的总部,现在他们在车辆零扣件市场占有重要地位,举凡应用在引擎系统、底盘系统及剎车系统的各式标准与客制化螺丝、螺帽、垫片及插销等,销售全球车厂及组装厂等终端客群。

 

安心厂商备受知名品牌厂青睐

台湾厂鋐骐公司、大陆厂正骐公司、越南厂建达公司皆通过ISO/TS 16949关键认证,不容许马虎的精神,使鋐骐在客户心中保有「安心厂商」的地位。好比,越南厂就是接受SANYANG(三阳工业)邀请而成立,也已是YAMAHA(山叶)及PANASONIC(台湾松下电材)之供应商;正骐则通过日本HONDA原厂考核,正式成为HONDA供应商,同时也因为通过认证成为SUZUKI(大长江集团)、PGO(比雅久)之供应商;鋐骐接受委託开发 VOLVO汽车使用之相关螺丝配件,并开发供货给印度HONDA等。

 

这些辉煌的合作关系仍持续保持,这是因为鋐骐将「安全性」作为其产品的核心价值。鋐骐表示:「关于品质上的要求,首先是要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做出符合客户所託的产品。对客户而言,这也许只是他们产品中的一个小零件,对使用上的重要性跟安全性并不了解,所以我们常常以专业引导客户,让客户对我们更能放心託付。」

 

另一部分,材料是首要条件,鋐骐选用有一定稳定度及信赖度的中钢或日本住友线材;整个制程上从模具设计、制作到加工成品,都是在专业厂内处理完成,无论在开发或是量产阶段,每个工序更不时地抽查控管与调整,鋐骐相信这都是提供给车厂或使用者最佳的品质保证。

 

雄心未止  看好海外市场

相较于台湾内需市场渐趋饱和,大陆厂及越南厂则受惠当地市场的起步,鋐骐将陆续投入扩厂,并採购台湾螺丝、螺帽及全检等设备进驻,再规划投资电镀厂、热处理厂等制程所需设备,透过三厂房的建全,迎接全球的汽、机车零扣件商机。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