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979_0.jpg
a3979_0.jpg
a3979_1.jpg
a3979_2.jpg
a3979_3.jpg
a3979_4.jpg
恭贺 上满公司欢喜入新厝 / 柳素卿:「职场条件升级,带动服务能量冲顶。」
收藏
2015-06-30

恭贺  上满公司欢喜入新厝

柳素卿:「职场条件升级,带动服务能量冲顶。」

 

文 / 惠达 施淳真

 

2015年5月12日上满国际有限公司新总部华丽落成,欢喜入新厝!上满成立于1996年,通过ISO 9001:2008认证,专营扣件机械、扣件筛选机、输送带、净油机、模具、零件、螺丝(帽)及铆钉出口贸易,近20年来对内为台湾扣件厂商争取国际订单,对外以专业推荐最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合作客户遍布欧、美、亚、非、澳五大洲超过30个国家,公司营运维持稳定成长。

 

新总部提供更好的就业环境,整合服务层面

地坪72坪的5层楼新总部邻近原厂址,从规划到启用,柳素卿总经理亲力亲为花了整整两年的心力。到墨西哥为客户安装设备后,再赴东欧贸访团,甫回国的柳素卿小姐说:「此次总部新落成,有『服务客户+慰劳同仁』两大重点面向,且这两个面向相辅相成,上满成立20年来,能得到供应商与客户的长期支持,不能忽视整个团队的专业及努力,为了慰劳同仁,作为企业主有责任提供更好的职场环境给我的团队;为了服务客户,作为供应商,以更宽阔、更优质的环境给客户,必能更尽善尽美。」柳总经理相信,「同仁拥有良好的上班情绪,更能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能量。此次新总部的成立,不只带给业界耳目一新的感受,更直接带给合作伙伴最好的商谈空间。」

 

不分售前、售后  上满立志做最专业的出口

立志做最专业的出口,「不分售前、售后,坚持在24小时内回覆客户提出的任何疑问;所谓服务,就是掌握即时回覆的时效性。」这就是上满国际有限公司柳素卿总经理的经营名言。上满公司内有业务、品管、包装、会计等部门,其实跟很多公司相比大同小异,但最特别的是,因为重视客户回应,柳素卿认为公司各部门人员的专业能力不应只侷限于本身的业务范围,透过「一对一专属窗口」的概念去培养人才、去服务客户。

 

总能以最专业、客观的角度为客人介绍产品,柳总说:「客户忠诚度就是我们最棒的肯定!」也分享着:「曾有客人想要买二手设备,但客户是一家想要长久经营的制造厂,当时我就建议何不选购新机,除了使用寿命的保障,更能符合成本预算。二手机并非不好,但我认为专业的贸易,不是客户要什么就不加思索的提供;能够站在客户立场给最诚心的建议,客人买得高兴、用得安心,我们也才能开心!」

 

女中豪杰 GEM柳素卿谈产业发展

精通英语、西语及略通德语、义大利语、法语等多国语言的柳素卿,堪称扣件产业才女!特别是专精机械贸易,这跟她1981年起任职于春日机械营业部有很大的关系,柳素卿小姐说:「在春日公司的扎实歷练,加上语言能力,确实成为我很大的优势,以不放过任何市场为原则,现在我还在进修葡萄牙语呢!」

 

目前上满市场重心放在欧洲、美洲及大陆外资,每年透过参展、国际研讨会,以及售后巡迴服务跑遍全球的柳总,对于产业情势特别敏锐,特别分享:「成熟市场的好,大家都知道。但也别忽略了新兴市场的潜力,中东欧、俄罗斯、非洲、中亚及中东市场前景看好,不求多,每个市场有几个关键买主就已足以。」

 

论及产业发展空间,柳总说:「机械设备厂的自主开发很重要,若能在材质及功能上不断提升,才能赢得客户订单,简单说就是『提高标准机的层次』;另外,模具的品质与管理也相当重要。」其实机械买卖就是这样,风险在设备品质及客户身上,因此「年年有突破、事事皆欢喜」就成为上满的两大目标,立志做全球最专业的扣件设备出口商。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