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931_0.jpg
a3931_0.jpg
a3931_1.jpg
a3931_3.jpg
「鱼眼螺栓制造厂-余姚标二」应用领域广泛
收藏
2015-06-08

可接小批量非标准件订单

「鱼眼螺栓制造厂-余姚标二」应用领域广泛

www.biaoer.com

 

整理 / 惠达施淳真

 

余姚标二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余姚市高中压标准件二厂,因工厂出口业务不断扩大而于2006年正式设立的独立运营进出口公司。标二厂以活节、鱼眼螺栓、工业门铰链配件为主力产品,可供应材质有铁、铜、不銹钢等,规格介于M5-M100之间。

 

2010年基于产销整合搬入工厂所在地,超过40名的专业人员在面积5,000平方米的厂房内,分别在冷热锻压、精加工切削、螺纹加工、营销等部门服务,产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制品。

 

余姚标二已经是SIEMENSABB等国际零部件厂的指定供应商。公司主攻外销市场,其中德国占60%,其余为美国等需求市场;客户70%为终端客户,30%为分销商。业务涉及在电梯、船舶机械、电力设施、医药、食品器械等不同领域。现在及未来会加重欧洲及美国的行销力道。

 

阮立飞总经理表示:「公司最大的优势在于小批量的非标订单。就像我们在2014年接了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后勤部一张200美元的订单,其实所耗的空运费远高于货品价格呢。但这也更能突显很多终端客户基于使用信心,宁愿直接将需求诉诸制造工厂。」

 

余姚标二厂近期已参加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的展会,力推主营产品并计画在未来的5年内,进一步深化工业自动化,用更短的生产週期,更优良的品质来服务各行业的客户。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