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901_0.jpg
a3901_1.jpg
「客制化螺母制造厂-海盐兆丰」价格适中、品质上乘,直销欧美
收藏
2015-06-01

专业,为销售装上一对翅膀

「客制化螺母制造厂-海盐兆丰」价格适中、品质上乘,直销欧美

www.zfastener.com

 

文 / 惠达 施淳真

 

海盐作为中国紧固件重要生产基地,精锐尽出,比起其他产区,品种好、品质好、质量高,各厂专精度亦高。海盐兆丰紧固件有限公司在胡众恺总经理的领军下,是一家螺母专业制造厂,领有ISO 9001认证,举凡六角螺母、六角薄螺母、六角厚螺母、重型螺母、钢结构螺母、法兰螺母、尼龙锁紧螺母、傢俱螺母以及各式客制化非标准件皆能提供生产谘询及制造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公路铁路、汽车零部件等领域。

 

技术成就专业,专业开启市场

2002年涉入紧固件行业,2006年正式成立海盐兆丰紧固件有限公司,厂房面积5,800平方米,员工人数42位,生产设备22套,月产量1,200吨。唿应「螺母专业」的标志,兆丰厂内引入的生产技术人员拥有至少20年的螺母加工经验,配合自动生产线,除能有效提高产能、制造品质,也能在第一时间排除产线上的任何障碍,使得品质与产量无虞!

 

海盐兆丰以欧洲市场进出口商为主要客户,兼顾美洲及亚洲市场。兆丰公司胡众恺经理(Kellen)受访时说到:「工厂坐落在美丽富饶的杭州杭嘉湖平原,不论是境内或联外交通都十分便利,无形中省下的运输成本可以更有效的反应在产品价格上,使得本厂的产品销售更具竞争力。本厂的最大优势即价格适中、品质上乘,深受海外客户信赖。」

 

唯有不断的开发,才能在逆势中成长

Kellen说今年9月参加波兰傢俱展,主要针对傢俱螺母市场进行进一步的开发。「虽然螺母并非欧盟反倾销案下的产品,但欧洲大环境转好脚步缓,更让我们深切感受不论是市场或是技术,唯有不断的开发,才能在逆势中成长。」这番言论或许语重心长,却谈得真切。Kellen明确的说明公司的未来方向:「由价格竞争转化到品质竞争,由低技术含量向高技术含量发展。」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