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834_0.jpg
a3834_0.jpg
a3834_1.jpg
a3834_2.jpg
a3834_3.jpg
昕群公司执行全员品保制度,取下汽车螺丝关键订单
收藏
2015-04-20

全方位扣件制造商

昕群公司执行全员品保制度,取下汽车螺丝关键订单

文 / 惠达 施淳真

 

昕群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处于台湾螺丝制造核心,对外懂得善用产业聚落资源、上下游关系稳健;对内自我管束严谨、执行全员品保制度、提升合作舒适度。也正因为如此,使得昕群有能力在2003年成立,2007年通过TS 16949认证并拿下汽车用扣件关键订单,年营业额维持15%左右的成长幅度。

 

建筑、电子、车用领域统包的全方位扣件制造商

昕群公司是一家专业螺丝制造厂,目前由厂内约百名专业积极的现场及办公人员在3,800坪的厂区内提供墙用螺丝、塑板螺丝、铁板螺丝、水泥螺丝、机械牙螺丝、汽车用螺丝及客制化螺丝等生产制造及品检出货服务。

 

有赖于庄智显总经理善于延揽及留才,制造与研发技术的传承无虞,经验丰富的开发能力成功将昕群产品打入建筑、电子、工具机、车用等其他应用领域,可说是「全方位扣件制造商」。

 

客人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昕群通过ISO 9001:2008、TS 16949:2009、ISO 14001、OHSAS 18001及实验室ISO 17025:2005等相关认证,显示「捍卫产品质量、力行环境保护、员工就业安全」对昕群而言,是同等重要的议题!

 

或许很多人会说,比起其他扣件制造商,昕群跨足汽扣领域显得轻松而自然,但其实不然。「建立制度是最难的!」庄智显总经回想起2007年接下汽扣订单时战战兢兢的心情,那是来自成立时就开始配合的美国客人,从起初的建筑小螺丝到后来释出汽车内装件的扣件部品需求。

 

当确定要接下这笔订单时,庄总经理就知道公司内部制度必须重新建立为符合客户的品质要求,制造人员在生产过程中谨慎检验所有半成品及成品以确保产品之品质,庄总经理说:「客人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现在昕群承接来自欧洲、美国及日本的订单。

 

欧美汽车市场潜力较大

庄总表示:「整车组装部件是牵一髮而动全身的,任何车厂的生产计划都是长期且稳定不会轻易更改部件规格,因此汽扣产品的特色在于生命週期长,且有一定的入行门槛,而客户通常也会向制造商索取生产履歷报告书(PPAP)。」也就是说,汽扣领域进入不易,但进入后就是另一个全新市场,观察整体车市产销皆好,欧洲及美国需求持续看涨,厂商应可再积极布局!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