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全球讯息 

Würth关闭Cardinal扣件的俄亥俄州厂,将其产线移至Dokka扣件密西根厂
收藏
2015-03-13
Cardinal扣件俄亥俄厂(成立于1983年,在2011年被Würth集团併购)将在今年春季关厂并转移产线至Würth集团位在密西根州的Dokka扣件厂房。 Würth执行副总Marc Strandquist解释:「让两家独立却拥有相似能力的厂房设在如此接近彼此的位置,这样的做法难以证明其适切性。我们感谢顾客的支持,并计画在移转设备至Dokka扣件厂房后继续供应顾客的需求。」 Dokka扣件位于底特律北部,设立于2010年,属于Würth热锻造集团的一部份。该公司专营热锻造与加工作业,整厂採用自动化与机械化产制。投资额2,000万美金的机械化热成型制造设施,在设计上复制Dokka 挪威厂的高科技产线。挪威厂已供应风力扣件产品超过20年。 密西根厂供应的产品包括M24~M72且长可达675mm的螺栓,以及M16~M80且长可达2,300mm的螺柱与螺纹棒。Dokka扣件也拥有厂内热处理设施。 将设备从Cardinal移转至Dokka后将可增加Dokka厂房产能。Cardinal以产制风力扣件闻名世界,当时的总统当选人欧巴马在2009年就职前也参观过其工厂,一般认为这是美国总统唯一一次参观的扣件厂。Cardinal公司的风力产业扣件生产当时获得欧巴马盛赞。
,
Save and share
 
John Wolz,FIN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