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689_0.jpg
a3689_0.jpg
a3689_1.jpg
a3689_2.jpg
全立发包装机开发事业锁定“无人化”产业
收藏
2015-02-26

量身订制‧到府服务‧安心保固

全立发包装机开发事业锁定“无人化”产业

www.unipacks.com.tw

 

文 / 惠达 施淳真

 

全立发国际开发有限公司的自动包装系统深耕螺丝五金产业超过25年,大至整厂物流规划,小至各式包装机、送料机、筛选机等皆能提供完整到府勘查及开发组装服务,早已走出产业界线,客户涵盖全球,除欧美成熟市场,近期更由订单趋势观察到中南美及印度市场崛起的步伐。

 

瞄准“自动化”趋势,锁定“无人化”产业

整厂物流规划及自动化包装系统能够大大缩短制程的时效、提升产能利用率并降低人事成本,促使成本合理化,然而,在人力成本相对低廉或者自动化趋势尚未普及的市场,“无人化”系统成为多数厂商的非必要投资。也难怪整厂物流系统专家谢闳仕总经理直言:「自动化物流是一种被迫式的投资,通常若非该厂产量庞大,就是已无足够人力支援制程顺利进行。」却也因为如此,像全立发这样子的企业并不多,但导入全立发系统的各产业龙头却很多!包括「朝友」、「春雨」两大扣件大厂及瑞典居家零售大厂都系其客户。

 

强调功能性,百分百自行研发,世上独一无二

全立发的自动化精密机械从规划、研发、设计、制造到导入,谢总经理说:「每一部设备、每一套整厂物流系统,依客户厂内空间、动线与物料特性,量身打造,全是百分百从无到有,甚至能说每一部都是世界唯一仅有。」除不断透过接单开发新机种,极度重视设备功能性、操作人性化的全立发公司,有能力将可程式控制器、电脑及触控式人机介面应用于机械上。正因为如此,全立发目前订单已排到今年8月,厂内有两套设备赶在过年前交机。

 

磁性排列,突破技术瓶颈   扩厂计画,展现成长动能

擅于分析物料特性及空间概念的全立发团队,支援盒式/箱型/塑胶袋的全自动磁排列包装系统,这也是目前询问度最高的主力机种;另外,全自动纸盒(箱)/纸箱套袋/摺盖封盒机/贴标机/堆栈与裹包系统是最适合初踏入自动化世界的入门机款。谢总经理谈起研发:「磁排列系统是近年度的研发创举,它打破了业内数十年来的技术瓶颈,迎合绝大多数的磁性物料,提升物料运送的稳定性,加速包装的作业流程。」

 

全立发仍与25年前的客户保持紧密联繫,持续提供售后的零组件汰换服务,好用又耐操成为全立发的品牌代名词。踩着稳健步伐的全立发,可望于今年进行扩厂计画,以迎接全面升级的自动化市场。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