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688_0.jpg
a3688_1.jpg
2015年印度展商(C93):朝璟高效能螺丝成型机常销海外
收藏
2015-02-26

价格合理标准库存交期稳定

朝璟高效能螺丝成型机常销海外

www.chaojing.com.tw

 

文 / 惠达 施淳真

 

朝璟精机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制造螺丝成型机、搓牙机、打头机及特殊零件成型机等与扣件产业週边设备开发。在业界累积超过20年的经验,朝璟廖彦荣总经理认为一套设备的稳定与品质,源自于零组件的精良与确实,坚持选用日本及台湾生产的零组件为朝璟精机的设备做担保,成就高效能的设备,等于成就了朝璟全系列机种常销海内外的基础。

 

以管销成本成功控制销售价格,建立稳定客群

朝璟位于云林县斗南镇的千坪厂房内,各部门成员加起来不超过20人,每年却都能够创造年营业额超过一亿元新台币的销售佳绩!廖总经理分析公司的经营策略与客群结构时表示:「跟其他同业厂商比较,我们的竞争优势在于小而精、小而美。我们有能力开发特殊零件成型机,又能以相对较低的管销成本反映在设备的售价上。依销售经验而得,扣件市场中绝大多数的客户需求仍然是以线径尺寸5~10mm的成型机种为大宗,因此朝璟在这个规格下,备有标准库存,搭配合理价格,又能因应客户的急单需求,有能力在1.5个月完成交机,自然能够建立稳定的客群与营业额。」

 

积极布局高雄营业所,抢进螺丝产业大本营

朝璟通过ISO 9001及CE等国际认证,目前内外销比各半,除积极佈局海外市场每年参加多场国际展览会,今年更透漏将抢进螺丝产业大本营,南下高雄市冈山区设置营业所的计画。期望透过海内外的拓销决心,持续展现朝璟精机的销售力!廖彦荣总经理说:「高雄营业所将扮演着品牌宣传、机种展示、组装服务、就近维修的角色。现在积极投资,我们期待建置完成的那一天,高雄这个据点能为朝璟在国内市场扎下更稳定的基础。」

 

新兴市场设备需求旺,看好印度、巴西、土耳其

近几年稳定接获印度、土耳其等新兴市场订单,印度市场更佔其近年营业额的百分之二十五,除了看见该市场旺盛的需求力,2014年亦与印度客户签订一部12mm的七模七冲螺丝成型机,并于今年初完成交机,从而嗅到了印度螺丝产业转型升级的味道!

回想当年与合作的贸易商亲赴印度逐家拜访得来的稳定订单,朝璟廖总经理透漏今明两年可调高在新兴市场的行销比例,可望于土耳其、巴西及印度当地展览会上看到朝璟及朝璟公司配合的贸易商或代理商!

 

2015年印度孟买螺丝展

摊位号:C93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