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686_0.jpg
a3686_1.jpg
2015年印度展商(C91):友信螺丝成型机—品质坚持
收藏
2015-02-26

精密稳定‧客制化选配‧口碑保证

友信螺丝成型机品质坚持

www.twyeswin.com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友信机械专业造机,以生产螺丝成型机/特殊零件成型机,从3/4模的螺丝成型机到5/6/7模特殊零件成型机皆秉持朱启礼董事长「友谊、品质、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打造符合操作惯性、品质及稳定度考量的成型机,掳获客户信心。

 

客制化选配服务,友信跟随需求成长

「友谊、品质、服务、诚信」

虽不及欧美同业的百年大业,然而友信的高品质已赢得高规格客户的信赖,外销客户中不乏德国制造厂,具备青出于蓝的潜力,对此,友信螺丝成型机销售事业部表示:「稳定的品质才是赢得客户长期信任的基础」,友信以此为信念,坚守造机的品质。

 

同时,「打造适用于客户的生财工具等于打造友信的金字招牌,跟随客户需求成长可使友信品牌越擦越亮。」友信机器可针对不同国家的客户,提供客制化的服务,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设备工具,满足客户操作性。

 

伺服调整等高规格装置,欧美厂商的最爱

友信所能提供的客制化服务越多,就更能突显他厂无法轻易与之比拟的工艺技术及精密品质,「伺服调整」及「可调整式PKO」是欧美厂商的最爱,友信成型机销售事业部:「任何装置都有其意义,动辄百万起跳的高品质设备,再搭配高规格的选配项目,更可提昇机器精度与效能,皆是值得的投资。」

 

印度畅销机款YBF-10B/ YBF-13B/ YBF-17B/ YBF-19B/ YBF-24B

即将出席于2015年4月于印度孟买螺丝展的友信机械,又是怎么看待印度这块乐土呢?友信认为:「各个市场是独立且单一的,我们当然不能用孟买螺丝展去跟司徒加特螺丝展比较,但是,展览会的举办是判断当地市场成熟度的一个很好的指标,这也足以显示印度螺丝业崛起多年的成绩。随着印度工业的蓬勃发展,能尽快打入其当地市场,建立品牌与口碑,未来多工位成形机的销售就更无虞了。」

 

印度孟买螺丝展

摊位号:C91

参展人员:郑淑芬小姐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