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655_0.jpg
a3655_1.jpg
齐备千余种螺丝五金制品现货 贯咏:「不受限特定产业,迈出产销康庄大道」
收藏
2015-02-03

齐备千余种螺丝五金制品现货

贯咏:「不受限特定产业,迈出产销康庄大道」

 

文 / 惠达 施淳真

 

比起南台湾的螺丝大本营,贯咏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这家伫立于台中的螺丝五金开发商算是鹤立鸡群了;然而,善用中部金属产业侧重于精密成形的路线,创立于1999年的贯咏公司结合锻造与车削成型技术,专业制造高精密车削五金零件、紧固元件及少量手工具如扳手系列,不受限于为特定产业服务的策略及客制化的营销属性使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汽、机车、自行车、工具机、建筑、3C、医疗器材等贸易商与直接使用者。

 

制造为根、物流为本,冲出好成绩

善用600多坪的制造基地与700多坪的仓储空间,贯咏公司兼顾制造与物流的掌控,少量多样化的制造能力,仓储内齐备千余种螺丝五金制品现货,交期稳定符合客户一站式购足的需求。

 

首重研发与创新

要想冲出销售佳绩,贯咏廖佑国总经理直言不讳:「产品品质才是客户回流的关键,而且唯有投入创新与研发,比起冲量的规格品,我们不吝惜优化锻造、车削成型的自动化生产线,专门承接客制化订单,显示我们打样的弹性与效率。」厂内可见一模二冲到六模六冲的精密冷锻成形机、自动搓牙设备、日本CNC走刀与走心车铣复合式自动车床,廖总认为作为一家外销导向的制造厂,「研发」与「创新」系其获胜法则。

 

物流品管导入洁净室捍卫品质  

走高精密路线的贯咏公司,免去庞大的土地成本压力,专注于出货品质的控管,除了品管实验室配备完整,2014年更导入「洁净室」加入品管阵容,品管经理杨智翔先生表示:「这一道包装出货的前阶段程序深受医疗器材领域客户认同。」廖佑国总经理接着说明:「目前,我们主打模型车与医疗器材的五金零件;然而,若以全球金属五金的发展来看,仍然系以汽车与营建业最有潜力。」相信以贯咏多元弹性的产品路线,迈出产销的康庄大道并非难事!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