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600_0.jpg
a3600_0.jpg
a3600_1.jpg
a3600_2.jpg
a3600_3.jpg
汽车扣件市场的潜力股 纬联公司三年内销欧佔比再提升
收藏
2015-01-09

文 / 惠达 施淳真

 

三年前曾接受过惠达杂志【优良贸易商】专辑採访的纬联公司,是一家颇具知名的汽车扣件供应商,厂内超过60%为汽车扣件产品。纬联公司座落于有着螺丝王国美称的台湾,拥有属于自己的技术伙伴网络,在扣件产业超过20年的市场经验,完全有能力接受客户100%图面下单并提供高品质与高效率的满意服务,多年下来与欧美等进出口商、分销商、当地工厂建立起稳定合作关系,产品使用于GM、Ford、Benz、BMW、Toyota、Honda、VW等知名车厂。

 

欧洲市场,汽车扣件的潜力股

千坪厂房捍卫品质,顺利提升销欧佔比

纬联董事长甘文庆先生认为欧洲与美国两大扣件市场都有着完善的经贸体制,提供了最基本的交易安全。然而,就汽车用扣件而言,比起欧洲,美国的业者与台湾供应商发展较早,因此市场供需结构相对完整;而欧洲汽车扣件业者虽然对台湾供应商发展较晚,彼此的供需结构较不完整,游离的潜力客户较多,却相对的发展空间也较大。

 

三年前,纬联员工51人,主要市场分布于美国,占比超过50%;三年过去,欧美市场占比已有相当成果,成为纬联的两大主力市场。甘董表示:「这跟纬联的产品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汽车扣件的需求客群往往是美国、欧洲等高度工业国。随着纬联在欧洲市场打开通路,产品需求量增加,公司自然稳定向上成长。」

 

当然,赢得客户信赖的是纬联对品质的承诺!在台湾,如果说一家贸易公司需要佔地1,300坪的厂房面积,大多数的人会觉得不必要,但纬联公司为落实产品零缺陷政策而规划了品质管制系统,公司内设置有完整的品检设备如3D检测仪器、拉扭力测试仪及各式测量仪器等等,以及品质检验与管理团队的编制,更有大量的人力编制用于抽验所有合作工厂所打制的扣件产品,甘董说:「纬联的员工,流动率低不怕经验断层,我们不会犯曾经犯过的错误,纬联提供给客户的是『买安全』、『买专业』的舒适与信赖感。」

 

经营理念:「企业经营没办法速成,一步一脚印才是王道」

客户经营之道:「其一、客群对象明确,客户结构健全;其二、深根既有客户,开发新客户。」

 

2015年德国司徒加特展

展出馆别:8

摊位号:Y111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