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568_0.jpg
a3568_0.jpg
a3568_1.jpg
a3568_2.jpg
结合CNC加工技术的DIY五金厂商 彰滨企业看好欧洲市场潜力
收藏
2014-12-19

结合CNC加工技术的DIY五金厂商

彰滨企业看好欧洲市场潜力

文 / 惠达 施淳真

 

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全台湾螺丝五金厂商高达1,275家,各家争鸣的前提下,不拿出看家本领又怎么能够屹立市场呢?尤其是成立于1980年代,歷经两次产业危机的中长青企业而言更是如此。

 

位于彰化全兴工业区的彰滨公司即是拥有这样背景的实力型DIY五金厂,1976年成立,于2009年企业二代加入工作团队,象徵性意义宣示属于彰滨公司的新世纪来临!

 

主力DIY五金商品在欧洲最畅销

彰滨企业通过ISO 9001:2008品质规范,可供应碳钢、不銹钢、铜、塑胶、锌合金等材质的五金制品,配合开发能力高,更已跨入CNC车修加工领域,创厂以来,已推出超过100个系列及千款以上商品。有感于技术先导,彰滨引进CNC技术,不仅可扩大产品种类、面向,提升产品精度及模具开发能力,在自动结合半自动的厂区内,内含制造、包装、品保及模具室,全厂严控品质(良率与精密度)与交货期(30~60天)。

 

产品主要销售到欧洲、美国、澳洲、日本等地。彰滨以钩类起家,举凡适合木造建筑的洋钉钩、折钉、洋眼、螺丝钩,适合家用的S钩、相框五金、锌合金毛巾管头、衣帽钩等,少量多样化的路线顺利开启彰滨的新契机,现在洋眼螺栓、U型螺栓、J型螺栓、塑胶壁虎…等紧固元件也保持稳定订单。另外,提供客制化包装服务也成为我们进军DIY畅货商场的重要利器。

 

汽车市场带动  欧洲市场一片热潮

欧洲向来是汽车市场重镇,加上国际情势转好、景气回暖等多项正向条件加持,彰滨认为未来趋势方面,公司可以投入汽车、自行车(运动用品领域)及医疗级等高附加价值产品领域做研发,然而此市场需求及品质要求只会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严谨,唯有逐步导入新技术方针、制程控管等,才可引领公司进入转型、再步上另一巅峰。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