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565_0.jpg
a3565_0.jpg
a3565_1.jpg
a3565_2.jpg
a3565_3.jpg
a3565_4.jpg
2014年TFTA年度会员大会 北区会长自荐争取主办 服务成功接棒
收藏
2014-12-19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又届岁末,回顾2014这一整年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在新任理事长陈建宇先生与新任北区会长陈和成先生与中区会长张杉良先生及各委员会的尽心组织下,北中南三地举办多场专业座谈会、工厂参观、爱心慈善等联谊活动,与国际螺丝协会的互动紧密,协会的成长与方向有目共睹。

 

由于螺丝重镇位处南台湾,多年下来协会年会多以南部为举办地。年度会员大会意义重大,为了能让多数会员能利用一年一度的聚会看看不同的风景,今年在北区会长陈和成先生的热情自荐,邀请会员朋友移师台北共聚,并筹划了两天一夜的会务兼休憩活动,12月5~6日两天共吸引超过120位会员厂商欢聚,协会也补助每家会员饭店住宿费3,000元及近百项精美礼品鼓励大家参与,可以说是近年来北区聚会规模最盛大。

 

12月5日于喜来登饭店会议厅中,由陈建宇理事长与各委员会进行简单而重要的会务报告后,安排两场精采演讲,这次的卡司与主题不同以往,分别邀请有财经专家同时也是电视名嘴的谢金河先生主讲《匯市、房市、股市面面观》及名制作人梁赫群先生主讲《乐活人生》。谢金河先生以轻松诙谐的口吻分析大量的数据,剖析全球与台湾近几年的政经变化,浅显而易懂,席间欢笑不断;梁赫群先生则以串连小故事的方式,表达积极、乐观、行善等正向思维,并由自我开始改变引导感染旁人。第二天的活动为了能周全的照顾全体与会者,分别办有「欢乐高尔夫球叙」及「淡水观光文青之旅」两路线,两天下来,与会人员无不充饱电力,留下难忘回忆!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