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564_0.jpg
TFTA高尔夫球队理事长盃暨会长交接邀请赛
收藏
2014-12-19

88位会员相约嘉南高尔夫球场挥洒汗水

 文 / 惠达 施淳真

今年台湾的冬天来得特别晚,台湾螺丝贸易协会(TFTA)特别于风和日丽的12月4日在台南嘉南高尔夫球场召开第五届「TFTA理事长盃暨会长交接邀请赛」,球场上齐聚了TFTA高尔夫球队及邀请来宾超过88位球友一同挥洒汗水。奖金与奖品更是通通有奖,满载而归;大会也特聘名模协助,增添此会不少亮点。

 

TFTA高尔夫球队成立迄今将于明年迈入第六个年头,在歷任会长有张宏诚先生(友鋮)、项大勇先生(稳得)、廖英武先生(匯达)、洪源在先生(重原)的基础下,第五届同时也是现任会长、总干事的这两个重要职务,于2014年首次由螺丝业界新生代的宗钲公司余文杰先生与钧昶公司张哲榕先生担任,意义可说是重大。2014年维持着每个月第一週的星期四举行月例赛,除了提供优渥的奖金及奖品外,期间更有不定期的球叙,让会员能适时地放下繁忙公务,享有既健康又放松的运动空间。

 

除了球叙,这场活动的重要意义即是会长与总干事交接典礼,新任的会长及总干事将由庆展公司陈明昌先生与恆懋公司吴聪国先生接任。相信在2015年度,台湾螺丝产业将如这天球场上各位伙伴的表现一样,英姿焕发!

Save and share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