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538_0.jpg
TFTA专题讲座 一次满足「法规、技术、行销、产品升级」关键议题
收藏
2014-12-04

  文 / 惠达 施淳真

 

10月15日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TFTA)于台南市劳工育乐中心举办专题讲座,全场活动由陈建宇理事长与教育委员长陈志宏先生主持,活动圆满落幕。此次专题讲座协会邀请到ETAS公司技术经理Ryan Murphy先生演说『评定质量测验与分析服务:”我们如何一次解决您的问题” (Evolution Testing & Analytical Services:“How we will solve your problems together”)』、金属中心金属成形组专案经理张灿勋工程师演说『扣件锻造成形制程技术浅谈』、中山大学南区促进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演说『台湾扣件云端服务行销新策略』及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所)系主任/所长徐世同教授演说『材料制造商如何提昇附加供应价值锁住通路』等4大议题。

 

欧盟市场为台湾扣件输出主要市场之最,扣件相关法规与认证自然为台湾厂商所重视,此次,协会特别邀请到欧盟当地检测分析实验室的ETAS公司总经理Michael Keisner与实验室主管Ryan Murphy从苏格兰远道而来,讲述建筑扣件法规与认证取得的概况与路径。作为主讲者Ryan Murphy特别介绍取得CE认证的两道途径:1. 透过调和性欧盟标准、2. 透过ETAG / ETAD / CUAP等实验室认证。

 

Michael Keisner在建筑与制造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分别于2000年成立以扣件为核心的Evolution Fasteners公司,提供建筑扣件的设计及制造服务;随后于2012年成立以检测实验所主的ETAS公司,这是一个由UKAS认可的独立测试实验室,提供如航空、医疗、军事等领域的客户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诸如谘询、认证取得、认证文件等服务。更详尽的资讯可直接洽询www.etasuk.com

 

初探CE认证后,由张灿勋工程师接续开讲,延续今年3月张工程师于中区联谊会专题讲座所介绍的【扣件种类及基本辨识】课题,此次讲述【扣件锻造成形制程技术浅谈】,要让厂商知道如何透过「材料、成型」来掌握竞争力;最后,由徐世同教授以最浅显诙谐的口吻,宣导「产品定位与降低交易风险」的关键性价值在于锁住通路。未来,协会也将继续开办与产业接轨的专题讲座,活动不仅做为知识累积,也是与产业伙伴联谊的一大机会。

Save and share
 
 
 
2014-12-19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