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427_0.jpg
a3427_0.jpg
a3427_1.jpg
a3427_2.jpg
a3427_3.jpg
a3427_4.jpg
a3427_5.jpg
a3427_6.jpg
TFTA中区联谊会工厂参观圆满成功
收藏
2014-10-06

TFTA中区联谊会工厂参观

彰化「全兴工业集团」+「省权企业」联手出击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10月3日于彰化热闹举办工厂参观活动,由中区联谊会张杉良会长主导,胡春钟总干事、陈川甘副总干事协助,邀请全国汽车方向盘制造商的「全兴集团」及自动仓储与整厂设备的「省权企业」两家精锐厂商做为此次的参访重点。

 

不同于以往,这次活动开放全台会员参加,在协会干部、各区会长及总干事与顾问群的帮忙,不仅报名相当踊跃超过60家约近百位会员报名莅临活动现场,流程也顺畅圆满、宾主尽欢。

 

自从螺丝贸易协会健全各地联谊会机制后,每年北中南各区的活动接续举办,反映出协会对产业成长的贡献不遗余力,场场每座的盛况也展现会员对协会的支持与向心力!将届岁末,随着10月份专题讲座圆满召开后,紧接就是一年一度的年度会员大会,2014年TFTA会员大会将于台北召开,活动详情请洽螺丝贸易协会或惠达杂志后续报导。

 

全兴工业集团-『全兴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兴工业集团是一家从彰化发迹,迄今已超过40年的规模企业,以脚踏车五金零件起家,随着版图扩张、技术整合,现在厂房遍及台湾、中国大陆、越南、马来西亚。生产与服务项目以汽车产业为主,透过专业化分工由各厂区(子公司)来专责。

 

1986年开创以汽车方向盘为主力产品的「全兴创新公司(GSK)」。此次参访即以GSK所在的伸港厂为核心,由于此行参访者众多,全兴团队更动员多位干部,将与会者分为3组进行工厂参观,详细解说,了解方面盘、安全气囊、气囊模组、排档头等一系列与汽车工业相关的关键零配件制造过程。

 

省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省权实业公司自1994年起提供棒材生产设备检修服务、贩售自动化零件,之后投入研发有色金属及非有色金属棒材生产设备,因而陆续开发拉拔机、联合拉拔机、削皮机、压延机、矫直机等一系列专用机械。产品获得德国、日本、英国、美国、法国、韩国、俄罗斯、巴西、土耳其、台湾、中国大陆、印度、泰国、越南等各国大厂的青睐,销售足迹遍及世界。

 

除了棒材专用机,由关系企业隆奕所提供的整厂设备与自动仓储系也渐渐成为公司主力,随着土地成本的上涨,立体式存放大大扩展空间利用,使得自动仓储在有货品、物料存放需求的各行业蔚为风潮,而这也是此行的参访重点。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2014-11-03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