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协会/扣件团体 

a3390_0.jpg
a3390_0.jpg
a3390_1.jpg
a3390_2.jpg
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 分区预备会圆满举办
收藏
2014-09-17

台湾螺丝工业同业公会  分区预备会圆满举办

273名出席代表将于1219日出席会员代表大会行使投票权推举新任理监事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台湾区螺丝工业同业公会(TIFI)为使两年一任的理监事与理事长改选能顺利进行,于7月28日止已完成各区第17届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各区出席代表人数分别为北区48人、中区31人、南一区51人、南二区143人,总共273名出席代表将于12月19日在高雄出席会员代表大会行使投票权推举新任理监事,并产生新任理事长。

 

陈明昭理事长与张土火副理事长  双双肯定台湾螺丝同业的努力与经营策略

根据公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扣件出口成长6%,理事长陈明昭表示在竞争激烈的经贸环境下,台湾螺丝能有如此佳绩是相当可贵的,肯定会员厂的努力冲刺,也感谢会员厂给予公会的支持,使得会务顺利进行而能有更多的能量为各家会员争取权益并提供服务。

 

副理事长张土火随后致词也肯定台湾螺丝高值化路线的正确性,从4月举办的「五地区螺丝协会交流大会」中,根据日本与韩国的产业报告可知两国的扣件出口仅佔其整体销售比例的15%,绝大部分供应国内所需,可以说是得益于各自拥有健全且蓬勃发展的汽车工业。由台湾出口成长可见多数业者以汽车工业作为高值化方向转型的正确性,张土火鼓励也肯定台湾螺丝的品质、价格与交货期,在整体市场上仍保有一定的优势。

Save and share
 
 
 
2014-09-17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