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84_0.jpg
a3384_1.jpg
恭贺昇隆公司新厂落成 客制化异形沖棒 展实力
收藏
2014-09-16

恭贺昇隆公司新厂落成

客制化异形沖棒  展实力

 

文 / 惠达 施淳真

 

昇隆生产制造沖具至今将近25年,最为客户称道之处乃善于运用创新技术与手法研发特殊形状沖具,台湾多数的特殊形状沖棒都是出自昇隆团队。提供产品核心技术—「沖、模具」,大大提升台湾螺丝、扣件产品竞争力,昇隆可以说是健全台湾螺丝卫星产业的幕后功臣之一。

 

锁定高雄螺丝卫星体系  1,000坪崭新厂房启用

为了体恤所有同仁齐力打拼,使同仁有更舒适的工作环境,昇隆自2010年着手乔迁计画,看准螺丝週边产业群聚台南与高雄而自然形塑出的「螺丝窟」,从找地开始就是锁定这块卫星地区,整地、建厂到今(2014)年3月正式从冈山区迁至路竹区这座投资数千万的1,000坪崭新厂房,现在生产线已全面启用。

 

新厂内,多部高科技精密机械投入产线,并提升高品质管控,以求产品精准、客观的数据,符合注重完美品质的客户。除此,加强人员训练,改善制程更新、开发镜面加工技术、提升产品寿命,确保昇隆产品的不可替代性。

 

客户迴响  是昇隆坚持开发的原动力

早在10多年前,昇隆预料随着扣件产业越趋成熟,客户在品质的需求也日趋精细、严苛,台湾市场在沖具材质将出现了转变,因而早已经在既有常用的工具以外,开发制造特殊钢料、钨钢等耐用材质的沖具,因而成功确保螺丝、扣件客户的市场竞争力!

 

对耐用金属的丰富经验,对开发之路的持续坚持,成就昇隆沖具品质与技术!黄禾嘉则谦虚表示:「坚持对的方向,获得使用厂商的好评,有了客户的满意回应,昇隆更有信心但不自满。客户的期待,就是昇隆的责任。」增设更多更新的硬体设备,并持续强化制造技术,及在创新研发上下足功夫,让生产技术不断累积能量达到更高阶的要求,以求在市场上保有最强的竞争力。

 

异型产品  享誉国际

昇隆一直以来稳步成长,近几年传承接棒,也着手对海外业务发展方面注入新力,一直以来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将「客户要求的品质,是我们使命必达的唯一目标」订为品质政策。

 

开发异型产品,制造高品质、零瑕疵的客制化沖棒,是昇隆的骄傲。走进高端扣件市场,昇隆会是你享有市场竞争力的第一选择。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