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80_0.jpg
a3380_0.jpg
a3380_1.jpg
a3380_2.jpg
a3380_3.jpg
a3380_4.jpg
长益螺丝: “Concrete Your Believes” 服务到心坎的建筑螺丝供应商
收藏
2014-09-16

服务到心坎的建筑螺丝供应商

长益螺丝: “Concrete Your Believes”

 

文 / 惠达 施淳真

 

台湾冈山螺丝城举世闻名,螺丝厂商数以千计,型塑出不容小觑的产业势力。然而,必须做出自我特色、立下市场口碑并不容易。立足螺丝卫星城的长益螺丝成立于1987年,在4,000平方公尺的厂区内专业生产建筑领域螺丝,举凡专攻软硬木的木螺丝、专攻铁板及其他建材的自攻螺丝与机械牙螺丝,或专攻水泥建物的水泥钉与壁虎螺丝,超过5,000种一应俱全的建筑扣件品项与尺寸,满足多元化的全球性客户。

 

重视品质  你最值得信赖的供应厂商

产品品质等于巩固客户信赖的基本门槛,为此,长益公司创办人暨总经理陈新登先生坚持并亲自参与产品的研发与制程的规画,以超乎国际规范的品检等级来服务客户,今(2014)年初更砸下3,000万台币增建全自动化包装厂。每个月在通过ISO 9002、CE 16952、CE 14566等产品品质规范的制度化厂房内提供市场起码1,000吨的产制动能。

 

重视服务  你最好的进出货控管专家

长益公司控管中心课长柳金贤先生指出:「长益每个月可支援150吨的紧急订单以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机动性高;除此,若认真归纳,每位客户的下单习惯都有迹可循,我们将客户订单管理反应回服务上,在产品即将用罄以前就能提供订单提醒。」由此可知,长益公司在已不只是螺丝工厂,更是您的採购管理专家。

 

蓄势待发  市场耕耘不急躁  重视中东等石油大国的新市场开发

国际金融风暴期间,台湾的扣件产业也受到波及,甚至为此一蹶不振的厂商也不在少数。长益不仅挺过艰难的危机,更从风暴后的2010年起,以18~20%的年成长持续至今,规模也持续扩大。业务部陈韦胜先生表示:「从创立以来,长益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已取得良好口碑与稳固的基础,有赖于对品质与服务的坚持,短期之内并不担心主打价格战的竞争市场。在此前提下,业务部将逐步加强对新兴市场的开发,例如中东等几个石油大国。」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