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19_0.jpg
a3319_1.jpg
CNC工艺大师 ─ 富镒企业王炯明:「师傅技艺与工具机功能提升,引领CNC市场持续成长!」
收藏
2014-08-13

CNC工艺大师富镒企业王炯明

:「师傅技艺与工具机功能提升,引领CNC市场持续成长!」

 

文 / 惠达 施淳真

 

电脑数值控制(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CNC)已经是广泛制造业走向精緻化不可割捨的加工范畴,但如果你仅把CNC界定为加工程序的一环,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随着师傅技术经验持续累积、工具机功能的不断升级,CNC足以满足所有要求精密化的领域,这也逐步的打开了CNC的市场宽度,得益于此,富镒企业社总经理王炯明即表示:「CNC市场持续成长!」

 

富镒是一家专业零件开发商,总经理王炯明超过20年的CNC锻造经验与技术,善于分析材料组成、决定切削流程、程式的撰写,量身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精良产品。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王炯明认为:「徒有浑身技艺的工程师,若没有与时俱进的工具机相辅相成,仍可能淹没在市场洪流中。工程师与工具机,这是缺一不可的。」

 

富镒採用日本数控走心轴车床、铣床、钻床及自动化走刀车床,加工范围为1~60mm;材料方面,举凡铜、铝、铁、尼龙等材质,甚至可配合新材料的锻造;打造的产品适用于汽、机车,电、气动工具及阀类五金。除了供应台湾内销市场,也已与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市场达成合作关系。王炯明总经理期望透过此次的报导,能顺利打开与海外市场直接贸易的机会,并成功将外销比以一年10%的增速成长。

 

目前与富镒配合的协力厂商约莫8家,皆全力供应不良率低于0.002的产品,再由富镒负责出货前的品管及包装,以确保客户的权益。王炯明看好CNC市场,然而反观台湾半数以上的CNC厂商仍不懂得行销,甚至连品牌意识都很薄弱,即使在CNC的市场上并不盛行专利保护,但王炯铭认为:「若行有余力,公司品牌的建立是打入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