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05_0.jpg
CNC工艺大师 ─ 尚好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零组件鼻主」
收藏
2014-08-08

 

CNC工艺大师尚好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零组件鼻主」

 

文 / 惠达 施淳真

 

在产品汰换率极高的3C领域内,因一款新品介面零件让客户竖起大拇指的尚好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企业的指定合作厂;产品项目也从起初的试单到现在扩展到百多项产品订单,多样化的服务,不只是凸显技术能力,也是展现产品价值。

 

尚好公司坐落于彰化县福兴乡,在精密五金零件以CNC车床加工已有20年以上经验,主要加工材料为不銹钢、镍基合金、钛、锰镍合金、铬钼、玻璃纤维、压克力、铜、铁、铝等;专攻高端阀类制品、半导体、3C外观零件、汽机车零件、电梯按钮等OEM订单。厂内不乏CNC双主轴电脑车床、CNC复合式电脑车床及CNC电脑车床等工具机;生产检验拥有如影像量测仪、投影机、表面粗度计等等仪器来捍卫品质。

 

全面性加工全面性服务掳获客户芳心

何以能备受合作客户青睐又保持弹性运作?Linda小姐接受採访时表示:「建立员工训练体系,强化精良生产技术,追求生产及作业的效率,是尚好落实「精确、效率、热忱」的具体策略;自发性取得ISO 9001:2008国际品质制度认证,适时调整成最适宜且能提升效率的规范标准,让我们不至于限于僵化。」

 

目前已与日本、以色列等欧亚市场配合的尚好,独钟拥有专业背景的贸易商、代理商、组装厂,并以此作为各个市场的目标开发客群。除了拥有提供客户追求「精密化」的产品趋势能力;且基于保护客户关键技术,整厂内部不开放参观,制程保密滴水不漏;更可依客户实际需求提供制程建议为其节约成本,「高品质、重服务」已成为全球市场对台湾多数企业的美好形象,如同尚好一般,值得细细品味。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