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04_0.jpg
a3304_0.jpg
a3304_1.jpg
a3304_2.jpg
雍昌工业有限公司 Green Panther Is Your Good Partner
收藏
2014-08-08

雍昌工业有限公司

Green Panther Is Your Good Partner

文 / 惠达 施淳真

 

位于台湾台中的雍昌工业有限公司,将近40年的金字招牌吸引来自全球市场的大量客户竞相下单及追单,现在预订单已排到2015年。为满足更多订单需求,计画明年再增新厂并添10部生产机具,届时共计超过1,700坪的厂办面积,可望提升30~40%约莫400吨的年产能。

 

雍昌公司拥有完整的生产线,专业生产各式螺丝起子、起子头、手工具套组,提供大批量与小包装产制服务。厂内引进德国Schatz自动扭力测试机且拥有3位通过Schatz认证的检测人员,用以监控品质稳定也证明品质标准,产品生产遵循DIN / ISO国际规范,并通过ISO 9001及TUV品质系统认证。材质选用德国进口或台湾顶级钢料,以丰富的经验、技术、设备,满足ODM及OEM需求,使用者多为航空器蒙皮与汽车组装厂等重工业及土木建筑与园艺工程。

 

Green Panther”等于产品信任感

以ODM、OEM为主的雍昌,“Green Panther”随雍昌创立而生,至今也有38年。「品牌是客户有认识雍昌的另一条管道,所以我们设计了自有品牌,这表示我们对产品的信心,也是我们对客户的责任」,雍昌公司代表萧辅瑞先生表示。

 

「研发」与「行销」并重

雍昌每年会根据参展或客人回馈自主开发2~3个item来回应市场,同时也是随时保持研发能量,而「延长产品使用寿命,直接提升使用效益」是一条不变的研发方向;行销面则系依客户使用场域提出最佳的产品项目,就好比汽车组装厂跟园艺工程的使用者对工具的需求就截然不同,「很多时候,我们也必须设想我们客户的客户到底需要什么?」

 

百分之百外销出口,年销售成绩维持在5~10%的成长比例,来自各国的订单就是对雍昌最大的肯定。谈及经营策略,萧辅瑞认为:「研发与行销同等重要!」工具耗材在未来的需求量仍然很大,我们相信雍昌明年新厂的启用,将迎来更多的海外订单!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