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3302_0.jpg
a3302_0.jpg
a3302_1.jpg
a3302_2.jpg
a3302_3.jpg
宝晖有限公司 装配生产线的指定品牌Corking
收藏
2014-08-08

宝晖有限公司

装配生产线的指定品牌Corking

文 / 惠达 施淳真

 

成立于1989年的宝晖,作为一专业制造高扭力起子头、起子头接桿、强磁套筒桿、L形梅花、六角扳手等电器动起子头的工厂,产品符合DIN和ISO标准,并取得RoHS认证。看好消耗性工具市场,深信依靠良好的品质和稳定性是企业永续经营得不二法门,目前供应全球生产线装配如机械、电子、汽修、航空、家电等专用的气电动起子头,并已经为30多个国家提供ODM及OEM服务。

 

回应客户需求  孕育产品身份证 Corking

品牌就好比产品的身份证明,1997年“Corking”的诞生起因于配合的客户希望能够主打高品质产品,为了回应需求,宝晖设计了“Corking”及一系列包装提供给无自有品牌的需求者另一项销售的选择。

 

“Corking”字义为「极好」,宝晖公司用以期许自己用做好的服务跟最好的品质带给客户最大的满意,虽然起初并未投入太多的心力,但业务经理曾世杰直言:「第一若不是对自家产品有着极大信心,第二若不是市场需求,在一个现在仍以OEM或ODM接单居多的台湾手工具产业中,不太会有业者敢大刀阔斧以自有品牌作为销售重点。」现在,自有品牌“Corking”佔其营业额的30%,而OEM及ODM接单部分则佔其营业额的70%,“Corking”销售前景看好。

 

缓冲构造深得客户爱用  跃登畅销新品

宝晖与中钢共同研发A-2合金钢材料,拥有比S2更高的耐用性跟稳定性,取得专利的缓冲起子头获得装配厂客户一致肯定,成为询问度最高的畅销新品。其他像是纳入防止磁铁脱落的设计概念,使得自行开模的套筒桿在欧洲、澳洲以及南美洲销售看涨。

 

自写ERPCRM系统  提升销售力

3年前成功导入自写的ERP与CRM系统,建立全二维条码管理的仓储系统及资讯电子化,完成了产品生产履歷追溯,并让CNC机台搭配ERP系统建立加工数据库,追求高标准的加工稳定性。此系统的建立,客户可简易查询常备库存及订单生产进度,透明化的云端系统,拉近客户与宝晖的距离。

 

建立品牌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也无形提升了公司的形象,曾世杰不讳言表示:「品牌的创立,就是将公司的招牌商品化,唯有履薄冰的经营,才会获得肯定与支持。」现在的Corking已是台湾、日本、大陆、东南亚等国装配生产线的指定品牌;未来,宝晖将持续将它推广到更多市场!

Save and share
 
2014-08-08

订阅